无障碍说明

格林谈MVP选票受宠若惊:还想看自己能走多远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CSN湾区消息,斯蒂芬-库里在此前成功卫冕MVP,而身为队友的德雷蒙德-格林在MVP评选中也位列第七位,其中还获得了两张第二选票,这也让格林感到非常兴奋。

格林谈MVP选票受宠若惊:还想看自己能走多远

格林在MVP的评选中也有选票入账

“我感觉太兴奋了。”格林在谈到自己收获两张MVP第二选票时说道,“我简直不敢相信,那种感觉太爽了。”

此外,格林还收获了6张第四选票以及18张第五选票,格林无疑也成为了励志典范,在2012年次轮第15顺位,勇士选中格林,在新秀赛季里,他场均只能拿到2.9分3.3个篮板0.7次助攻,其中三分球67投14中;而在本赛季,格林已经成为了联盟的焦点人物,他场均登场34.7分钟,拿到14分9.5个篮板7.4次助攻1.5次抢断1.4次盖帽,其中三分球合计258投100中,命中率达到38.8%。

昔日的丑小鸭已经变成白天鹅,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这一切,同时,他也坦言,只要自己继续努力,相信还会有所进步。

“你必须要去享受比赛。”格林说道,“你不能看着这一切去说‘这个已经激励了我’,你应该去说,‘如果我继续努力,那我就能做到更多。’当然,我也对这一切充满着感激。”

在去年夏天,格林以五年总价值82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勇士,而如今,他也在场上展示出自己的价值,给予了球队回报,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自己对能够在MVP中获得选票感到不可思议。

“我不能说我一直期待着这个(获得MVP奖项),大家一直都在谈论这个联盟里的最有价值球员以及得到多少张选票,我的意思是,能够得到选票让我感到难以置信,我不会将这些视作理所当然。”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在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选票中也位列第二,这已经是他连续两个赛季里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位列第二,此外,格林还在本赛季首度入选了全明星,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继续努力,向更远的目标前进。

“就像我之前说的,面对这些,你需要对自己说:‘我已经走到这么远了,但我还要继续努力,我想看看自己究竟还能走多远。’”格林说道。

勇士将会在西部决赛中对阵雷霆,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也分别在MVP评选中位列第四、五位,届时格林也需要在面对强敌时再度展示自己的价值。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谈MVP选票受宠若惊:还想看自己能走多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