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勇士弹簧人盼回NBA 天赋异禀如今却流浪海外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过也有一些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球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赛季,而一些曾经效力NBA球队,如今在海外联赛打拼的球员也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回归NBA。

前勇士弹簧人盼回NBA 曾天赋异禀如今海外流浪

兰多夫盼回NBA打球

安东尼-兰多夫,一个令人熟悉的名字,这位曾经联盟中天赋异禀的弹簧人近几个赛季却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过去两个赛季都在俄罗斯联赛效力的安东尼-兰多夫表示,他很愿意回到NBA打球。我会在赛季末的时候跟我的经纪人谈谈,弄明白对我来说下赛季最好的选择是什么,我愿意回到NBA,那是世界上最好的联盟。”

兰多夫本赛季在Lokomotiv Kuban俱乐部场均出战23.9分钟,可以贡献15.6分5.4篮板1.4助攻1.1抢断0.9盖帽。能够在欧洲联赛保持场均15+5的数据,可见安东尼-兰多夫的状态依旧保持得不错。

2008年的NBA选秀大会,安东尼-兰多夫在首轮第14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对于安东尼-兰多夫,球探报告中是这样描述:安东尼-兰多夫臂展很长,运动能力突出,技术全面的左手球员。在内外线都拥有不俗的得分实力,有着他这种身高球员所少有的运球功底。出色的篮板手和封盖手,在场上的跑动非常积极。

进入联盟之后,安东尼-兰多夫全能的技术和巨大潜力都让球队报以希望,但由于伤病和欠缺对抗的身体,效力勇士队的两个赛季兰多夫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在辗转勇士森林狼掘金魔术之后,2014年7月15日,安东尼-兰多夫随后被魔术裁掉。

被裁掉之后,安东尼-兰多夫转投俄罗斯联赛并效力至今。如今26岁的安东尼-兰多夫已经不再是潜力无限的新秀,不过相比于8年前,如今联盟的风向标已经发生改变,小球流行,让安东尼-兰多夫这样身体素质绝佳,擅长跑跳的球员无疑更受欢迎,如果下赛季这位弹簧人能够回到联盟,对于安东尼-兰多夫来说也是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勇士弹簧人盼回NBA 曾天赋异禀如今海外流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