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网站预测周琦前景 或首轮第30顺位赴勇士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正在美国参加新秀联合试训的周琦已经引起了很多球探的注意,据一位球队高管透露,周琦很可能会在首轮末段或是第二轮靠前顺位被NBA球队选中。而美国网站《BasketBallInsiders》的选秀模拟结果显示,周琦可能在首轮第30顺位被勇士选中。

选秀网站预测周琦前景 或首轮第30顺位赴勇士

模拟选秀结果:周琦被勇士选中

据最新球探报告显示,一位NBA总经理对周琦的前景表示出了期待,他坦言,身材高大的周琦拥有不错的投射能力,而且技术全能,如果能够增加一些体重,前景将会非常广阔。

同时,一位NBA总经理也表示,周琦很可能会在首轮末段或是第二轮初被NBA球队选中。由于周琦此前一直在中国联赛效力,他并不被美国方面所熟知,正是这些不确定性,可能会影响到周琦的选秀顺位。

据《BasketBallInsiders》最新给出的选秀模拟结果显示,周琦将会在首轮第30顺位被勇士选中,著名篮球专家史蒂夫-凯勒认为,周琦在篮下有着良好的手感,而且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盖帽手,虽然周琦不会成为下一个姚明,但是他的前景非常可观,特别是对于那些希望打开中国市场的球队而言,周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勇士地处旧金山湾区,华人市场非常庞大,而周琦也值得球队用首轮第30号签去赌博。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体测结果,周琦的各项数据看上去非常不错,他的身高、站立摸高以及臂展都排名所有试训新秀第一,2米33的臂展堪称恐怖,甚至超过了姚明(2米25),而他的垂直起跳高度也达到了80厘米,相对于他的身高而言,这一数据已经非常不错。

周琦出色的先天素质也吸引到了不少球队的关注,据此前报道称,周琦在联已经得到了一些球队的试训邀请,通常来讲,只有球队对这位球员表示出兴趣,才会对他单独邀请进行试训,周琦显然已经吸引一些球队总经理以及球探的注意力。

周琦此前也表示,已经为登陆NBA做好了准备,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特训的日子里增加体重,从而强化对抗性。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选秀网站预测周琦前景 或首轮第30顺位赴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