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不打马刺很意外 会用水花兄弟夹击韦少

腾讯体育5月14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今天,科尔主教练在训练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确实有些意外于马刺止步第二轮,并且在得分时表现的如此力不从心,也惊讶于雷霆能够爆发出如此大的能量。当然,他认为雷霆确实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准备好了,他们很难对付,他们打的非常好。我们必须要也同时准备好。”

科尔表示,球队的确需要在第三轮时做的更好一些,尤其是雷霆队中有更多大个子的球员,如何拿下篮板球,控制好失误,是最为关键的。而科尔也对维斯布鲁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联盟中最有爆破性的球员之一。”主教练也表示,会先用库里盯防韦少,然后会试着用汤普森,当然也会看到二人同时夹击韦少的时候。

科尔:不打马刺很意外 会用水花兄弟夹击威少

记者:你有没有惊讶于雷霆爆发出的能量打进西区决赛这事?

科尔:有一点,两支球队很显然都非常的优秀,只是我惊讶马刺在得分上受到了很大的阻力,通常情况下他们是一个拥有众多得分点的球队,但是雷霆的防守非常非常好,但是在这个联盟里,大家都知道,如果一旦雷霆开窍了,他们就会非常的强大。

记者:波特兰在对阵你们的时候,打出了非常高的分数,你有没有觉得在对阵雷霆的时候,你们需要在防守上做的更好一点,或者你已经有对位的人选了?

科尔:跟波特兰相比,这是不同的系列赛,我们有不一样的挑战,但是我们肯定要在防守上面做的更好一些,我也觉得我们必须要在各方面都打的更好一点。我相信我们会打得更好,很显然我们在前三场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然后我们在为他回归做磨合,我们会等着博古特也回归。但是肯定会有更大的挑战,雷霆是更高大的球队,要注意篮板球。要把握好。如果你在他们面前失误,他们总会有人去迅速完成快攻,我们知道我们的挑战在哪,我们肯定要变得更好一些。

记者:为什么今年你们在防守韦少的时候给了他很大的挑战?

科尔:我并不认为我们特别的去设置了什么去防守他,今年我们只是跟对方打了3场比赛,所以是一个非常小的例证,他确实在这三场里投的不好。但是你这并不代表着什么,也不会对季后赛有任何意义,很显然他是这个联盟里具有统治能力的球员之一,谁知道,我们必须要阻止他去投篮。有些时候,这只是他(太有能力)而已,而不是防守的问题。

记者:你会用汤普森防他(韦少)吗?

科尔:通常我们会先用库里,之后会是汤普森,两人换着防,你也会看到他们同时防他的可能性。

记者:在库里回归之前,你有没有想到他这次回来以后会马上就打的这么好?

科尔:真的,他打的非常好,比我们预想到的要好很多,在过去的两场他都非常的出色,告诉人们为什么他是MVP。现在我们给他几天的训练日,几天的治疗时间,希望在下一轮开始之前,他可以真正做到不用顾及这个伤势的影响。

记者:从昨晚之后,你有没有和波波维奇联络?

科尔 :没有,昨晚之后我还没有跟他通话,我们在常规赛时一直有在联系,我不会跟他打电话,直到他想跟我打电话他会联系我的。让他自己在自己的感伤情绪里待一小会。对我来说,真是觉得非常奇怪,看到他们没有走的更远,自从我退役之后,我就一直看着他这13年。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和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三个人一起打球,对我而言,他们真的太棒了, 也非常难去战胜,当然我也不会去庆祝我们不去打他们。所以我看到他们不能走这么远我觉得很奇怪。其实他们有个非常精彩的常规赛季,我想大家都有点期待着他们会到那里,但是okc,他们就是他们,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很难对付,他们打的非常好。

记者:有没有跟格林谈到他技术犯规这个事?他都已经四个技术犯规了。

科尔:嗯,我在第五场之前跟他说,你得注意这个事,你已经有3个了,你还有4个技术犯规可以去拿,(然后就会禁赛一场),他跟我说我知道了教练,(第五场拿到第4个),我想他现在还有两个技术犯规的机会可以用,等到数量达到那个必须要到马上就禁赛的数量时就必须加以注意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不打马刺很意外 会用水花兄弟夹击威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