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承认黑贝重伤将买前锋 确认沃尔科特留队

温格承认黑贝重伤将买前锋 确认沃尔科特留队

维尔贝克(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文/MATTIAS KAREN,ESPN作者)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表示,维尔贝克因膝伤长期缺席可能会迫使他在夏天引进一名新的前锋,教授预计沃尔科特下赛季仍将留在俱乐部。

维尔贝克本周接受了右膝手术,预计休战时间长达9个月。这将是维尔贝克连续第二个赛季因伤错过阿森纳的大多数比赛,此前他因膝伤一直休到今年2月才复出。

当被问道伤病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夏季转会计划时,温格说:“这是个很好的问题,我们肯定会考虑这个。当一名球员伤缺9个月,你肯定要考虑整个赛季,看看前锋是否够用。”

赛季下半段,因为吉鲁和沃尔科特的球荒,阿森纳也在冲击冠军时失利。目前吉鲁和桑切斯均打进了13球,是枪手队内的射手王,但吉鲁是刚结束了15场球荒,而桑切斯则因腿筋伤势休战了2个月。

作为阿森纳现役球员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沃尔科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迎来10周年纪念。有消息表示,因本赛季经常打替补,沃尔科特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酋长球场,但温格坚持认为小老虎会留队。“是的,我认为他会继续留在这里。”

预计阿森纳今夏转会窗会比去年繁忙一些,去年夏天他们是英超俱乐部中唯一一支没有引进非门将球员的球队,1月的冬窗他们也只是签下了埃尔内尼,而伊沃比只是在赛季后半段从青年队提拔的。

当被问到是否在去年夏天太过安静时,温格表示:“是的,我一直在审视自己,有什么是我们能做的?我必须说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预计维尔贝克会归队。”

“你很难想像他会缺战这么长时间,卡索拉休战5个月,科奎林则是4个月。我们做了些什么?是的,我们引进了埃尔内尼,他踢的很棒,我们也从青年队提拔了伊沃比,自他来到一线队起他就一直干的很出色。”

“你必须要承认的是,在1月份要找到一名真正能补强阵容的球员是很难的。”

(kerlon)

(编者注: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温格承认黑贝重伤将买前锋 确认沃尔科特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