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面试杜克准状元 科比曾携妻现场看他比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队今天面试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准状元布兰登-英格拉姆,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甜蜜16强期间,科比曾携带妻子瓦妮莎到现场观看英格拉姆的比赛。

湖人面试杜克准状元 科比曾携妻现场看他比赛

湖人面试英格拉姆

今年的选秀联合训练营吸引了大量的NBA高管和球探,他们要么坐在看台上,要么站在篮架后面。一些新秀在场上进行着对抗赛,而一些新秀则进行着投篮、冲刺或弹跳训练。

这一次湖人队派出了庞大的考察团,包括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球员人事副总裁吉姆-巴斯、球员人事总监莱恩-韦斯特、顾问比利-贝特卡、副总经理格伦-卡拉罗,还有球探总监杰西-巴斯、篮球运营助理乔丹-威尔克斯、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洛杉矶防御者队的总经理尼克-马泽拉、球员发展总监朗德烈-杰克逊和球探查斯-奥斯本。

一些热门新秀没有参加这次联合训练营,比如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前锋本-西蒙斯和克罗地亚天才射手德拉甘-本德尔。另一些热门新秀则没有参加技术测试、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比如杜克大学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肯塔基大学后卫贾马尔-穆雷和俄克拉荷马大学前锋巴迪-希尔德。

如果湖人队能获得前三顺位的选秀权,那么他们将保留这个选秀权,而这些热门新秀就会成为他们的选择目标。湖人队还没有与西蒙斯进行过任何的正式接触,但是在这一次联合训练营期间,他们得到了面试英格拉姆的机会。“我谈论这些家伙,是因为我自己没有问题可谈。”来自普罗维登斯学院的后卫克里斯-邓恩说,他并没有与湖人队进行面试。“不管你们有什么问题,我都会尽力回答。”

毫无疑问,英格拉姆作为准状元,他是湖人队的目标之一。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甜蜜16强期间,科比就曾携带妻子瓦妮莎到现场观看英格拉姆。只不过科比没有给英格拉姆带去好运,那一天杜克大学以68-82负于俄勒冈大学遗憾出局,但是英格拉姆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

当然,科比给予了英格拉姆很高的评价。“他的技术非常全面。他能远投,既能用左手完成进攻,也能用右手完成进攻。”科比说,“他的手臂非常长,而且他知道如何利用这个优势。总之,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面试杜克准状元 科比曾携妻现场看他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