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盘活骑士 一人接他传球有效命中率达94%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文/Jessie Kavana,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传球能力,成为骑士队在今年季后赛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今年季后赛当中,队友们接詹姆斯的传球的有效投篮命中率(EFG%)为60%,其中理查德-杰弗森的有效投篮命中率高达94%。

詹姆斯盘活骑士 一人接他传球有效命中率达94%

詹姆斯的传球准确性惊人

在今年的季后赛前两轮当中,骑士队一帆风顺分别横扫了活塞队和老鹰队,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更具体地说,是队友们接詹姆斯的传球的投篮命中率高。

回顾骑士队在今年季后赛当中,来自詹姆斯的传球的EFG%(有效投篮命中率,该数据没有计算罚球,单纯的在投篮命中率基础上把1个三分球当1.5球计算,计算公式为有效投篮命中率=(投篮命中数+0.5×三分球命中数)/投篮数),其中杰弗森的有效投篮命中率高达94%、钱宁-弗莱达到85%、凯瑞-欧文为62%、凯文-乐福为59%、JR-史密斯为58%。

在今年季后赛当中,骑士队总共投中了134个三分球,其中有46个是来自詹姆斯的助攻。总体上,在今年季后赛当中,队友们接詹姆斯的传球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为60%。而在今年常规赛期间,联盟场均有效投篮命中率为51%。

在第二轮和老鹰队的系列赛中,骑士队在三分线外152投77中,创造了NBA历史四场系列赛的纪录,即便将范围扩宽至七场,骑士队的77个三分球也能并列第二,2014年老鹰队曾经在七场比赛里命中79个三分,2006年的太阳曾经在七场比赛里命中77个三分,而骑士队只用了四场比赛。

在今年季后赛当中,詹姆斯在场均38.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23.5分、8.8个篮板、7.3次助攻和2.4次抢断,其中首轮场均助攻为6.8次、第二轮为场均7.8次。

(掌擂)

詹姆斯盘活骑士 一人接他传球有效命中率达9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