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男篮主帅正接触CBA队 4年后将再返中国?

曝前男篮主帅正接触CBA队 4年后将再返中国?

邓华德再返中国?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前男篮主帅邓华德正与吉林队商谈执教事宜。一旦能够谈成,这将是他离开中国4年后再度归来。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5年,邓华德就曾与吉林队取得过联系,表示有意执教吉林队,不过当时由于种种原因,双方并未达成合作协议。而上赛季吉林队在经历了一个并不如意的赛季后,对邓华德燃起了兴趣。后者在执教国家队期间,便以善于激励队员著称。

1968年出生的邓华德,已经拥有了22年执教经验。2009年他担任上海队的主帅,一年后接替郭士强,成为男篮主帅。在他的带领下,男篮于2010年世锦赛上神奇的打入16强,并在2010年亚运会上夺冠,2011年的亚锦赛,邓华德带队再度夺冠,不过由于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小组赛一场未胜,邓华德于奥运会结束后离任。

除此之外,邓华德还担任过新疆队的主帅,不过仅仅半个赛季后,他便被球队解雇。之后邓华德回国,并于2014年成为NBDL发展联盟球队爱荷华能量队的主帅。

在美国期间,邓华德时常会发表“希望回中国执教”的言论,并先后与新疆队、广东队与四川队传出过绯闻。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邓华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