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姚明火箭队友返中国战NBL 曾效力上海福建

前姚明火箭队友返中国战NBL 曾效力上海福建

卢卡斯曾效力CBA的福建和上海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NBL贵州森航篮球俱乐部与美国外援约翰-卢卡斯三世签约。

约翰-卢卡斯三世(John Lucas III),生于1982年11月21日,身高1米8,体重75公斤,司职后卫。现年34岁的卢卡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熟面孔”,他曾在CBA效力过上海和福建两支球队。卢卡斯还曾在NBA休斯顿火箭队效力,与姚明做过队友,此外他还效力过公牛猛龙爵士活塞等球队。

卢卡斯最近的一个CBA赛季是2014-15赛季,当时的他在福建队场均依然可以贡献26.3分7助攻4.6篮板1.3抢断,场均命中3.3记三分球。NBA方面,卢卡斯迄今为止共出战236场比赛,场均贡献4.7分1.5助攻1篮板0.4抢断。

作为贵州省唯一的一支职业篮球队,主场设在遵义的贵州队是2015赛季的NBL季军。2016年NBL联赛将于5月28日开战,新赛季的参赛球队增加到14支,规则方面准许使用双外援,赛程也拉长到4个月。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卢卡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