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K或再度联手!科比将特训鲨鱼天赋异禀之子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八卦媒体TMZ消息,科比又要和奥尼尔同场竞技了?先别惊慌,这个奥尼尔是指沙里夫-奥尼尔,是“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据沙里夫透露,科比已经邀请自己在今年夏天进行一对一特训,而他也接受了飞侠的请求。

OK或再度联手!科比将特训鲨鱼天赋异禀之子

沙里夫与科比见面

尽管“大鲨鱼”退出江湖,但“小鲨鱼”却已经成长起来,奥尼尔的儿子,现年16岁的沙里夫-奥尼尔早已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贝弗利山庄接受采访时,沙里夫坦言,自己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碰上科比,而后者邀请他在夏天进行一对一的特训。

“他告诉我,让我和他一起训练,我已经答应他了,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我就要和科比进行特训了。”沙里夫的话里透露着满足感,很显然,能够和科比在一起特训对他而言是一个莫大的荣耀。

当问及是否有信心在一对一的比赛中击败科比时,沙里夫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如果让我和他在1VS1中较量,我肯定会尝试去击败他。”

尽管沙里夫只有16岁,但他的身高已经长到2米06,根据专家测算,沙里夫的身高最终很可能也会长到2米16,虽说继承了老爸的强悍基因和天赋,但和沙奎尔-奥尼尔不同,沙里夫并不是一个篮下巨无霸,他更多出现在前锋位置上,沙里夫能够组织、策应以及投篮,走的是外线球员的路线,打球非常飘逸,球风酷似科比,这和父亲大相径庭。

目前,沙里夫就读于洛杉矶的温德沃德高中,他早已受到了诸多球探的关注,并收到了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及USC(南加州大学)等大学的入学邀请。

不仅仅是拥有足够的天赋,在说话方面,沙里夫也遗传了老爸的霸气特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一对一对抗中能够轻松赢下老奥尼尔,因为后者的速度实在太慢了,而在之前,沙里夫还表示,自己下一个单挑的目标是勒布朗-詹姆斯,希望能够亲手击败詹皇。

此前有消息表示,科比已经收到了TNT的邀请,可能会搭档奥尼尔解说未来比赛,在谈到这一可能性时,沙里夫坦言:“科比是一个传奇,他打过很多比赛,也和很多球员交过手,他对这个联盟实在太了解了,我想很多人都希望从科比口中听到这些评论,如果他能和我老爸在一起解说,这简直太酷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OK或再度联手!科比将特训鲨鱼天赋异禀之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