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40岁还打球很酷 退役时间由孩子决定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如果今天马刺队在G6输给雷霆队,这或是蒂姆-邓肯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对现年31岁的詹姆斯来说,他考虑过何时退役吗?

詹姆斯:40岁还打球很酷 退役时间由孩子决定

詹皇退役时间由孩子决定

“我认为要到30岁后半段(再考虑退役),”詹姆斯说道,“这是由我孩子们决定的。当我开始打球以来,错过了许多他们的成长历程。所以(何时退役)由他们决定,当他们厌倦看我出去比赛,会让我知道的。”

詹姆斯和妻子莎瓦娜一共育有3个孩子,其中两个儿子,分别是11岁和8岁;女儿1岁半。

已在联盟征战13年,詹姆斯表示季后赛征程让他对常规赛进行了调整。“季后赛改变了我在常规赛保持身体状态的方法,”詹姆斯表示,“我不会在赛季伊始说,‘我会一直打到6月。’但我会以长期的目标进行准备。过去几年我打了许多比赛,我很幸运一直保持着最高的水准,所以我必须听从我的身体,而我的身体一直很好。”

詹姆斯承认,安德烈-米勒邓肯,他们都打到40岁,还有雷-阿伦,这些老将在职业生涯晚期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我认为当今的科技和研究,拥有多个营养师、训练师,还有球员更专注自己的身体,”詹姆斯说道,“所以能看到现在的球员打到接近40岁,甚至超过40岁。拥有一个比预期更长的职业生涯,这是件很酷的事。看看理查德-杰弗森,他在我们队身体状态是最好的,还有詹姆斯-琼斯。”

詹姆斯明白,最重要的还是身体足够健康。

詹姆斯:40岁还打球很酷 退役时间由孩子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