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粉丝自发成立王源跑跑团 欲陪偶像跑遍世界

[摘要]“跑向里约”迎奥运活动是国内第一个里约奥运会媒体主题项目,从里约奥运会100天倒计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奥运会结束,全程历时4个月。

粉丝自发成立王源跑跑团 欲陪偶像跑遍世界

王源跑跑团

4月27日,腾讯体育诚邀当红偶像陈晓以及王丽萍、何冲等一众文体明星齐聚北京世贸天阶,共同见证了“跑向里约”迎奥运大型互动活动的开启仪式。两周多时间过去,这场由明星推动的跑步秀已经深入到了粉丝宝宝们的阵营中。

“跑向里约”迎奥运活动是国内第一个里约奥运会媒体主题项目,从里约奥运会100天倒计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奥运会结束,全程历时4个月。目前王千源、张歆艺、蒋劲夫、郑多燕、周琦、孙杨、苏炳添、马龙、易思玲等娱乐、体育明星已参与其中,陆续还会有更多的明星参与进来。

两周多时间过去,在“跑向里约”的赛道上,无论是明星大腕还是普通网友,都在为了奥运而奔跑着。最先行动起来的除了明星,还有他们的粉丝们。在我们的明星排行榜中,小鲜肉王源每天都以前5名的傲人成绩领跑!

明星的排名都离不开每一位粉丝的支持,王源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更说明粉丝的力量,而王源背后的“王源跑跑团”更是粉丝中的中坚力量柱,一直默默支持着自己的偶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要“陪王源跑遍世界每个角落”的王源跑跑团吧!

王源跑跑团成立于2015年9月18日,目前有400多名成员,大多是大学生,也有一些是马拉松爱好者。

跑团口号:陪王源跑遍世界每个角落

跑团介绍:王源粉丝自发组成的跑团,希望通过运动充实人生,通过运动陪伴王源成长。

建立初衷:10月25号的半马,以及为了庆祝2015年11月8日王源的15岁生日。因为王源虽然是歌手、演员和主持人,但他更是一个学生,他非常热爱运动,粉丝不自觉被他的阳光所吸引也希望养成健康的运动形式,所以成立了王源跑跑团,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用运动为他庆生,用运动陪他成长

活动方式:号召各地粉丝组团参加各地的马拉松比赛,以及号召大家进行日常的跑步训练,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粉丝自发成立王源跑跑团 欲陪偶像跑遍世界

成员参加跑步活动

跑团最近的一次跑步活动是重庆半马,为了这次活动很多人都在挑战自己,没运动过的报了5公里,平时小跑的报了10公里,只跑过七八公里的报了半程,一共72个人参加比赛并且都顺利完赛!

因为是在重庆,跑团想让王源知道,虽然王源15岁就要面对这个复杂的世界,但是不要害怕,姐姐们陪你一起闯!所有的困难都不是问题,一定能够解决。

王源跑跑团不仅经常组织大家跑步锻炼,为了号召大家在跑向里约活动里支持自己的偶像王源,更是细心的整理了一套教程,而且每天会有人专门提醒!如此的阵势,王源的排名想不高都难吧!

为了支持王源去里约,王源跑跑团还专门为偶像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粉丝齐声高喊跑团口号为偶像加油!

根据规则,最终排名第一的明星可以去里约参加奥运会。相信有如此忠实的粉丝支持,王源一定会持续领跑我们的榜单,我们也祝福王源最终能赢得这次活动,带着粉丝们的爱和梦想去里约奥运会的现场。

“跑向里约”将在微信朋友圈运动数据的基础上,为用户衍生开拓出如步数积分兑换、组队战队PK、线上火炬传递等更多新鲜有趣的交互新玩法。跑向里约活动跨度长达4个月,从奥运倒计时100天起至奥运闭幕后止(2016年4月27日至8月22日)。 线上“跑步”路线从北京出发,沿历届举办过奥运会的20个城市一路进发至里约热内卢。只要每天积累步数,就能完成一场线上的奥运之旅。

粉丝自发成立王源跑跑团 欲陪偶像跑遍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