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安帅通话格策:转会离开 拜仁没你的位置

德媒曝安帅通话格策:转会离开 拜仁没你的位置

格策或将离开拜仁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拜仁已经提前获得了德甲的冠军,但是在上周六的球队夺冠庆典中,格策却没有出席,在媒体看来,这也是格策夏窗离队的信号。而据德国媒体《南德意志报》的消息,格策的离队基本没有了悬念,这家媒体表示,将会在下个赛季执教拜仁的安切洛蒂已经与格策进行了通话,他明确表示不会保证格策在拜仁的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并建议格策如果想获得充足的出场时间,应该选择转会。

格策在加盟拜仁以来并没有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而在瓜帅手下,格策虽然出场时间不少,但是在关键的比赛中,格策总是无法首发出战,这种情况在上个赛季就时常发生,而在本赛季,格策的出场时间更是大减,而有关其将会寻求转会的消息也不时被曝出。

瓜帅已经确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安切洛蒂将会担任拜仁新帅,但是这位新帅的到来并不会给格策带来变化,而在大手笔引进本菲卡的中场球员雷纳托-桑谢斯后,格策也成为了安帅手中的边缘人物。

《南德意志报》近日爆料称,安帅早在上个星期就与格策进行了一次通话,他在电话中明确向格策表示自己的到来并不会给格策目前的处境带来变化,如果格策希望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他只能选择转会。安帅与瓜迪奥拉一样认为格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在拜仁阵中,格策很难得到首发的位置。

《南德意志报》也就此消息对拜仁俱乐部进行了采访,但是拜仁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在这家媒体眼中,已经得知安帅心意的格策的离队不可避免,毕竟已经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留在拜仁当替补没有任何的意义。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重返母队多特或者投奔自己昔日的恩师克洛普到利物浦(数据) 踢球都是格策的选择。但是格策1200万欧元的年薪将会是他转会的障碍之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格策拜仁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