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试图与主席握手未果 萧华:他是最出色的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勇士开拓者的第五场,在甲骨文中心球馆,联盟主席亚当-萧华为库里颁发了MVP奖杯,并将库里定义为“我所见过的,最出色的球员”。

库里试图与总裁握手未果 萧华:他是最出色的

库里握手未果

在颁发仪式上,萧华第一句话就引发现场热烈的欢呼。“他是第一位全票当选的MVP,同时也是我所见到过的,最出色的球员。现在,就由我来为2016年的MVP获得者,史蒂芬-库里颁奖。”

有趣的是,当库里试图伸手与萧华握手时,主席或许是没有注意到,结果成功“晃点”了库里,两人最终并未握手。

当库里举起奖杯时,现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MVP,而库里也拿起话筒,发表致辞。

“我必须要感谢球迷,他们给了我莫大的支持。除此之外,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组以及我的家人,同时还得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梦幻时刻,我必须得感谢每一个人。”

杨威利

库里试图与总裁握手未果 萧华:他是最出色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