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父亲力劝内马尔加盟皇马 留巴萨难得金球奖

曝父亲力劝内马尔加盟皇马 留巴萨难得金球奖

内马尔父亲希望内马尔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进球》爆料,虽然内马尔本人倾向于留在巴萨,但是他的父亲却有着不同的意见,老内马尔希望儿子可以加盟皇马(数据) 或者曼联,这样的话,才有可能加冕FIFA金球奖。

内马尔的未来去向是西班牙媒体一直讨论的焦点,近来有消息称,在未来的两个月内,巴萨俱乐部准备续约内少至2021年或者2022年。西班牙《每日进球》分析,虽然双方的谈判进展很顺利,但是并非完全没有可能谈崩。目前内马尔受到了曼联和皇家马德里两支豪门的关注,西班牙媒体透露,内马尔的父亲同这两支球队也都有过接触,这两支欧洲豪门也都愿意为内马尔支付1.9亿欧元。

来自皇马的邀请是内马尔的父亲无法忽视的,西媒称,如果内马尔愿意来到伯纳乌,那么他可以获得3000万欧-3500万欧的巨额年薪,可见,皇马主席为了内马尔开出了非常疯狂的筹码。

《每日进球》透露,目前内马尔本人仍然倾向于留在巴萨,他希望继续同梅西一起并肩作战。至于金球奖,他本人倒不是怎么在意,真正在意的是他的家人,内马尔的父亲力劝他加盟曼联或者皇马,因为在老内马尔看来,如果留在巴萨的话,有梅西的存在,内马尔就不会成为头牌球星。不过如果加盟皇马的话就不同,毕竟目前CR7很有可能离开伯纳乌,内马尔加盟的话会成为头牌球星。这样的话,内马尔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加冕FIFA金球奖自然没有问题。

其实在巴萨队内,内马尔已经沦落为三号人物,毕竟梅西是一哥无可辩驳,而目前苏亚雷斯的进球数比内少多得多。相比内马尔,苏神更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入围金球奖的前三,这也正是内少父亲最为担心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