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杀球速度“封王” 林丹稍逊名列第5

[摘要]世界羽联昨天公布,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408公里/小时的杀球速度在男单选手当中封王,中国队的林丹以401公里/小时名列第5。

李宗伟杀球速度“封王” 林丹稍逊名列第5

李宗伟

世界羽联昨天公布,根据去年9月以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以及其他重大赛事的鹰眼回顾系统显示,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408公里/小时的杀球速度在男单选手当中封王,中国队的林丹以401公里/小时名列第5。排名第2到第4分别是丹麦队的约根森、阿萨尔森以及印度队的卡什亚普。在女单选手的杀球球速排行榜中,泰国队2013年广州世锦赛冠军因达农以372公里/小时封后,中国队的王仪涵以359公里/小时名列第3。进入前5名的还有中华台北队的戴资颖、印度队的 内瓦尔西班牙队的马林。世界上杀球速度最快纪录由马来西亚男双名将 陈文宏在2009年9月创下,他扣出的球速为421公里/小时,刷新了2005年由中国男双名将傅海峰所创下的332公里/小时的纪录。(记者 杨敏)

正在加载...

    (该视频与本文内容无关,仅作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chi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