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开1800万西甲夺冠奖金 夺双冠将获2500万

巴萨开1800万西甲夺冠奖金 夺双冠将获2500万

巴萨(官网 数据) 夺冠将获丰厚奖金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最后一轮将为西甲冠军而战,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为了让巴萨球员们更有动力,巴塞罗那俱乐部公布了西甲夺冠奖金,如果成功夺得西甲冠军,巴萨球员们将得到总额高达1800万欧元的奖金。

巴塞罗那最后一轮将客场对阵格拉纳达,只要取胜就肯定将卫冕西甲冠军,而这也将成为巴萨历史上第10次在最后一轮夺冠。冠军将在最后一轮决定,意味着这轮比赛将极为敏感,皇马(数据) 将向格拉纳达开出奖金的传闻不绝于耳,或许是为了对抗这一传闻,巴萨也向自己的球员开出了奖金。

巴萨开出的夺冠奖金总额高达1800万欧元,但每一名球员得到的奖金并不相同,梅西、内马尔位于第一档,这两名前锋将得到75万欧元,位于第二档的皮克、伊涅斯塔(数据) 、阿尔维斯和苏亚雷斯将得到65万欧元,其他球员则将得到3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指出,对巴萨球员们来说,对格拉纳达一战的每一分钟都价值20万欧元。此外,巴萨还公布了国王杯夺冠奖金,如果赢得国王杯,巴萨球员们将得到总额达到700万欧元的奖金。这意味着,巴萨如果赢得双冠王,球员们将额外得到2500万欧元的奖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