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苏宁1-0淘汰最牛村队 戈伟98分钟绝杀

足协杯-苏宁1-0淘汰最牛村队 戈伟98分钟绝杀

戈伟 脱衣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在2016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江苏苏宁做客面对业余球队武汉宏兴。第68分钟,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不满判罚被请上看台,补时的第8分钟,戈伟头球绝杀,苏宁最终1-0涉险过关。

武汉宏兴被称为“最牛村队”,已经连续4年以业余队的身份至少杀到足协杯的第3轮比赛,苏宁则是足协杯的卫冕冠军,去年决赛的次回合在加时赛阶段绝杀申花登顶。由于对手是业余球队,苏宁此役只能以全华班出战。

开场仅仅3分钟,刘建业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13分钟,渠成 晃开防守后的远射也直接出了底线。第25分钟,苏宁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武汉宏兴后卫先是解围差点自摆乌龙,随后渠成的攻门又被对手门将抱住。第32分钟,苏宁围攻武汉宏兴球门,谢鹏飞 的射门被对手后卫用身体挡出,随后张新林的补射踢疵,将球直接送给了对手门将。

第50分钟,吴曦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可惜最后的远射擦着立柱偏出。第54分钟,苏宁将任意球送到后点,许友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5分钟,戈伟头球摆渡,吴曦禁区前沿凌空射门,但被武汉宏兴门将将球压在身下。第68分钟,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因为抱怨裁判判罚被请上看台。

补时的第8分钟,苏宁左路传中,戈伟后点力压对手后卫头球吊门得手,苏宁绝杀,1-0。

武汉宏兴出场阵容:1-曹西博(75’黄牌)、2-周睿、5-魏贤俊、14-司骏(18’黄牌75分钟 25-侯文喆)、17-李欣(22’黄牌)、22-柴磊、24-王凯 (29’黄牌)、26-李方青(59分钟 23-李东旭63’黄牌)、29-陆雷(77’黄牌)、30-李亚京(66’黄牌90分钟 7-黄磊)、9-周熠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5-周云 (90+’黄牌)、23-任航 、8-刘建业(84分钟 12-张晓彬 )、29-杨家威 、11-谢鹏飞(59分钟 40-戈伟)、17-许友志、20-张新林、22-吴曦、28-杨笑天 ;14-渠成(76分钟 33-顾文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