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仍坚信能跟哈登共存 尚未决定是否留火箭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今天雷霆在客场以95-91险胜马刺,总比分3-2领先。TNT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并邀请了德怀特-霍华德参与了解说。在解说中,霍华德回答了涉及自己未来、与詹姆斯-哈登关系的问题。

魔兽仍坚信能跟哈登共存 尚未决定是否留火箭

魔兽称仍未决定离开火箭

今年夏天,霍华德有资格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表示自己尚未做出决定,既没有决定是否跳出合同,也没有选择好下家。

“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霍华德说道,“至于下赛季究竟在哪里打球,这个问题我压根没有思考过。在赛季结束后,我讨厌我们被踢出局这个现实,我对我们输给勇士的方式非常失望。”

“我现在不能把精力都放在自由市场上,还没到时候。现在我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恢复健康。我还想改变人们认为我对待比赛不严肃的观点。”

在转播中巴克利说,霍华德遭到了来自湖人方面的很多批评,霍华德打断巴克利说:“来自湖人?明明是你。”这段对话有开玩笑的成分,不过巴克利认真道,他觉得霍华德在哈登统治球权时有种“漠不关心”的态度,他想知道霍华德近些年为何不讨喜。巴克利还说:“当你在火箭或湖人输球后还面带微笑,你会被杀死,现实就是这样。”

“我要说的是,看看我当年在魔术取得成功时以及现在的我,人们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同,”霍华德回应说道,“在奥兰多时我深受欢迎,最终的结局会让人以为我是个坏家伙,我只想着自己,自私自利,人们会说,‘我们不喜欢这家伙。’”

“这种话我听过很多,这真的令我难过,因为我的心、我的态度始终是一样的,我的进取心一直都在那。听到人们说那些话令我生气,因为那不是我,我从来不是坏人。不是说我希望所有人都喜欢我,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每个人都会喜欢我。”

霍华德表示,当年巴克利和魔术师约翰逊曾认为,他在NBA无法取得成功。时至今日,这些话依然是他的动力。

当初魔登组合在组建时,人们认为他们能追赶OK组合。结果没想到,两人之间非但没取得OK组合那样的成就,反而像他们那样关系越来越糟糕。在场上,魔登组合化学反应并不好,但霍华德仍坚信,他们一起能取得成功。

“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取得成功,我坚信我们可以做到,”霍华德说道,“我们两个都需要把自负、骄傲抛到一边,想要赢球这是唯一的办法。”

不过,霍华德也承认,对于球权减少他很失望,他希望自己能更多参与进攻。霍华德说:“我始终对赢球很感兴趣,作为大个子,有时候你会想要拥有参与到了比赛中的感觉,我必须依赖队友。如果我能运球到前场,胯下运球投个三分,那当然很棒,但我必须得依赖队友传球。有些时候我很失望,因为受到失望情绪干扰,我也有过(主动申请犯规)让自己下场的情况,我必须得更成熟一些,这方面我必须处理得更好。”

霍华德透露,在首轮出局后他并未懈怠,他说道:“我们拥有两个优秀球员,我们本赛季却没有打出目标中的优秀表现,这令我愤怒。我已经开始训练,我想确保自己处在最佳状态,让自己的身体状况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更好。我希望带着从季前赛便开始统治比赛一直到赛季结束的心态出战下赛季。”

(从一打到五)

魔兽仍坚信能跟哈登共存 尚未决定是否留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