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明日将客串解说嘉宾 或谈及未来去向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本赛季,休斯敦火箭以及他们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经常沦为TNT节目“NBA内幕”拿来开涮的对象,但是明天一切都不一样了,因为“魔兽”将亲自作客节目,和几位名嘴当面交锋。

霍华德明日将客串解说嘉宾 或谈及未来去向

霍华德错失与奥尼尔“交手”

在明天的雷霆马刺第五场交锋过后,霍华德将作为“特约分析员”与马特-温特、查尔斯-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一道坐在演播室中谈天论地。

不过,沙奎尔-奥尼尔和厄尼-约翰逊两位观众们非常熟悉的面孔将轮休。因此观众们将无缘看到鲨鱼VS魔兽的精彩场面。

本赛季,由于火箭队战绩不佳,霍华德一直是TNT口诛笔伐的对象。霍华德上一次出现在TNT的节目中还是上赛季的事,那次火箭在西部决赛中输给了勇士队。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3.7分、11.8篮板和1.59次封盖。此前霍华德公开致谢火箭球迷,被视为离队宣言。在本次节目中,霍华德非常有可能被问到自己的未来。

(马家堡)

霍华德明日将客串解说嘉宾 或谈及未来去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