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鹰第四战无误判 詹皇造干扰球判罚准确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骑士此前1分险胜老鹰,横扫对手晋级,尽管双方第四战打得极为胶着,但这却堪称是本赛季季后赛里少有的无争议比赛,根据NBA官方发布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显示,本场关键时刻没有任何误判和漏判。

骑士老鹰第四战无误判 詹皇造干扰球判罚准确

最“干净”两分钟

NBA规定,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有出现加时赛情况会出具一份裁判报告,而骑士险胜老鹰的比赛符合这一条件,双方在最后时刻形成僵持,最终骑士以100-99险胜,从而以4-0的总比分横扫老鹰晋级,对于这样一场胶着的比赛,联盟会对关键时刻的每个回合进行录像审查。

在本场最后两分钟里,一共出现了15个回合,在经过录像回放核查后,发现并没有任何误判和漏判的情况发生。

在终场前还剩1分16秒时,詹姆斯接球空切到篮下上篮,此时米尔萨普上前封盖,将球拍在了篮板上,随后裁判在经过录像回放后认定,这一球是干扰球,詹姆斯进球有效。在赛后,米尔萨普也表示,自己相信这一次封盖是干净的。

不过《最后两分钟报告》也认定,这一次判罚无误,给出的解释是,在米尔萨普封盖前,球已经触碰到了篮板,凭借这一球,骑士将比分反超。

老鹰控卫施罗德最后时刻曾持球突入禁区,先是在终场前4.8秒时和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相撞,随后又在2.8秒时和詹姆斯碰撞,摔倒在地,而裁判最终判罚了争球,而根据当时画面显示,詹姆斯当时在防守时手臂牢牢压在了皮球上,最终造成施罗德倒地,这并非是防守犯规,判罚争球正确。

最终,尽管老鹰在一片混乱中抢到了这次球权,但他们最终的绝杀未能命中,最终眼睁睁看着骑士成功晋级。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联盟的《最后两分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季后赛这种对抗强度增大的场合下,对于裁判的临场执法和反应能力也是一个考验,而事实证明,骑士的晋级战没有任何争议,球员在这一战中打出了高水准比赛,而裁判在本场比赛里也送出了一场完美的判罚。

(猫大熊)

骑士老鹰第四战无误判 詹皇造干扰球判罚准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