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捍卫荣誉 昆仑决44苏里南新魔王剑指贵族骑士

[摘要]作为站立格斗王国荷兰最重要的海外搏击王者孵化地,苏里南这个南美洲最小国家在格斗天才的储备量与出现密度上,相比于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地区,恐怕都有着更加明显的优势。

捍卫荣誉 昆仑决44苏里南新魔王剑指贵族骑士

坎特斯晋级诸神16强

在提到战斗种族这一词汇的时候,很多格斗迷都会率先想到前苏联国家的“北极熊战士”以及萨摩亚群岛的“电冰箱猛男”们,然而,作为站立格斗王国荷兰最重要的海外搏击王者孵化地,苏里南这个南美洲最小国家在格斗天才的储备量与出现密度上,相比于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地区,恐怕都有着更加明显的优势。欧内斯特·胡斯特、雷米·邦加斯基、泰隆·斯鹏、安迪·里斯蒂······每一位从这里走出的高水平拳手,都会毫无悬念地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掀起一轮强猛的搏击风暴。如今,年仅19岁的苏里南“新魔王”塞尔吉尼奥·坎特斯即将扛起前辈们“最强格斗天赋”的大旗,继续捍卫着苏里南搏击的无上荣誉。

北京时间5月14日,代表当今世界最高格斗水平的昆仑武者军团即将强势登陆伯力城,中俄两国武坛高手齐出,即将在伯力白金体育场,打响一场成色昆仑决44伯力站超白金巅峰激战。此次赛事上,刚刚在不久前的昆仑决西宁站赛事上终结泰国狼王,强势杀入本年度“诸神之战”决赛圈的坎特斯即将再度参战,同俄罗斯“贵族骑士”安纳托利·穆瑟夫联手打响最强天赋之战。

捍卫荣誉 昆仑决44苏里南新魔王剑指贵族骑士

坎特斯击败杀玉狼

击败泰拳四大天王之一“狼王”杀玉狼,是坎特斯震惊世界的开始。在苏南的热带丛林中,男孩们的玩具是丛林中的猛兽、怪蟒,这里凶险的自然环境与匮乏的物质条件,赋予了男孩们无所畏惧的胆识、强健的体魄以及充满原始野性的运动能力和搏击本能,这样的特质在天才少年坎特斯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他同杀玉狼的比赛中,很多第一次看他比赛的拳迷都惊喜地发现,这个年轻拳手动作速率之快、打击力度之大、平衡能力之强均极为罕见。与泰国狼王搏杀过程中,坎特斯时而以弹性十足的腿法破坏对手的节奏,时而以泰森式的强力组合拳发起猛攻,竞技水准相较任何成名已久的大神王者们均毫不逊色。一名拥有这样实力的强者,击败狼王,绝非爆冷。

捍卫荣誉 昆仑决44苏里南新魔王剑指贵族骑士

坎特斯获胜

坎特斯的运动能力绝佳,腿法弹性十足,极真空手道风格的变线踢与前窜式正蹬腿技术尤其具有威胁性。不同于播求、考·菲尔泰克斯等泰拳高手支撑腿稳健站立,依靠松活的腰胯发力的正蹬腿特点,坎特斯的正蹬每每伴随着支撑腿的小幅度前窜跳跃,依靠整体冲力,给予对手沉重的打击,动作矫健舒展,实用性观赏性俱佳。在同我国新秀钟鹏威的比赛中,坎特斯此技甫一开场便猝然发威,在身体几乎失去重心的情况下,通过小跳步调整,直接弥补空当,将钟重重踢倒。

当坎特斯向对手发起凶猛的拳法猛攻时,无论是健硕剽悍的外形,还是冷酷凶狠的气质,都会让人不自禁地联想到曾经掀起职业拳击“十级大地震”的不世天才迈克·泰森,甚至连泰森拿手技术之一前手勾拳击肋接击头连击,坎特斯也是演绎得微妙微妙,颇具“兽王”本尊风范。而其凶猛的后手重炮,更是直接将我国选手钟鹏威直接轰翻在地,早早地结束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

捍卫荣誉 昆仑决44苏里南新魔王剑指贵族骑士

穆瑟夫对阵乔奈

此次伯力站赛事上,坎特斯将遭遇职业生涯中又一位极具分量的对手——以华丽的高位转身旋踢与高颜值著称的俄罗斯天才搏击手“贵族骑士”穆瑟夫。这将是一场两位不同风格天才间的强强对话,鹿死谁手,实难预料。5月14日,伯力白金体育场,昆仑决年度搏击巨制《远东风云》,即将火爆上映,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