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欧冠或改在周末进行 最快5年后就实施

英媒曝欧冠或改在周末进行 最快5年后就实施

欧冠周末踢?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全世界的球迷们已经习惯了周中观看欧冠比赛,但据BBC报道,欧足联有意从2021年开始将欧冠调整到周末进行,欧足联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会与利益相关者一起做出决定。”

自1968年创建以来,此前被称为欧洲冠军杯的欧洲冠军联赛一直在周中进行,直到2010年前,欧冠决赛也一直在周中进行,而现在则被调整到周六进行。不过,这样的安排有可能发生变化,欧足联已经在考虑在周末进行欧冠,因为这会最大限度的提高俱乐部参与这项赛事的兴趣。

不过,BBC透露,欧足联在至少五年之内不会考虑更改欧冠时间表,而欧足联发言人透露,“我们正在与所有的利益相关方进行对话,也会与他们一起做出决定。现在就猜测我们会改变赛事的举行时间还太早了。”调整欧冠比赛时间无疑会让包括中国球迷在内的东亚球迷受益,但也会迫使欧洲各国联赛调整比赛时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