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喷巴克利:废人非篮球行为 从无这种念头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在骑士老鹰的系列赛第二战,骑士投中25个三分破历史纪录。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解说中竟然表示,老鹰应该故意废掉骑士某个球员,表明自己的立场,为下一场奠定基调。这种阴暗的观点遭到了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怒喷。

詹皇喷巴克利:废人非篮球行为 从无这种念头

詹皇喷巴克利阴暗观点

“巴克利就是巴克利,”詹姆斯说道,他表示换位思考下,换成是他他绝对不会使用脏动作故意废掉对手。詹姆斯还说道,他们准备好在第三场面对一支更具侵略性的老鹰。

“最终,我不认为巴克利说的那些跟篮球运动有何关联,”詹姆斯说道,“那也不是我们的风格。对于我们和其他球员而言,我们想要打出侵略性,但是不是废掉对手某个球员,那可就超出我们联盟的底线了。”

“你永远不会想去伤害任何人,导致对方受伤。所以对于我们而言,我不认为我们会带着那种念头上场。我们依然会打出侵略性十足的风格,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我想裁判在控制比赛方面做得很好,巴克利所说的那些跟篮球无关。”

此前,骑士主帅泰伦-卢也表示,巴克利的观点是错误的,脱离了篮球的本质。卢说道:“如果对手打得好就得把对手某个球员废掉?我不认为我们的联盟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我觉得,要阻止对手那么优秀的表现,你可以打得更努力,去做一些必要的事情阻止对手,而不是去伤人。”

“在那种情况下伤人或者故意把对手搞下场,那样做是不对的。希望裁判能盯紧点,确保比赛干净。我们不介意对抗多,但是对手的动作必须干净,属于篮球动作。一支球队或某个球员打得好你就得把他搞下场,让他受伤?我无法认同这种观点。”

(从一打到五)

詹皇喷巴克利:废人非篮球行为 从无这种念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