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火箭选帅面试TNT解说 曾害巴克利亲驴屁股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本赛季期望很大,失望也大的休斯敦火箭队已经进入休赛期模式,选帅是航天城现在最重要的任务。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坦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火箭队选帅的人选竟然连解说员也不放过,TNT天团成员、前火箭冠军后卫肯尼-史密斯也是火箭考虑的目标。

传火箭选帅面试TNT解说 曾害巴克利亲驴屁股

肯尼史密斯成火箭新帅候选

虽然马克-斯坦的这条推特只是说肯尼-史密斯是火箭“考虑面试的对象”,但这仍可从侧面反映出火箭选帅工作目前还没什么头绪。

在TNT最新一期节目中,巴克利也直接问肯尼-史密斯有没有这回事,而史密斯的回答则很暧昧:“有篮球的地方就有我。”不甘心的巴克利继续追问,是否对火箭主帅一职有兴趣,肯尼-史密斯岔开话题称,自己要是当了主教练一定请奥尼尔担任助理教练,那会很有趣。

实际上,这位肯尼-史密斯曾有过不错的球员生涯,也帮助火箭夺下两座总冠军,但他根本没有当主帅的潜质,他的长处是插科打诨和活跃气氛。

2002年,巴克利曾在节目中表示若姚明能得到19分,他就亲肯尼-史密斯的屁股,结果仅过了10天就惨遭打脸。不过肯尼-史密斯没有让巴克利亲自己的屁股,而是牵了一头驴进演播室。因为在英文里,“ass”可以指屁股,也可指驴。

本赛季,火箭队在赛季初期草草炒掉了功勋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扶正了助理教练JB-比科斯塔夫。此后他们跌跌撞撞地闯入季后赛,但在首轮毫无悬念地败给勇士队。

赛季结束后火箭队的选帅工作随即展开,不过在队内气氛紧张的情况下,选帅工作的进程也不是很理想。选帅并非火箭队一厢情愿的事,这些赋闲在家的主帅未必愿意接过这个烫手山芋。本赛季。火箭队内的两位球星哈登和霍华德之间一直存在问题,无法在二人间取得平衡,这也直接导致了麦克海尔的下课。

另有消息称,代理主帅JB-比科斯塔夫对自己的下课不仅没有失望,反而感到如释重负——他并不愿意担任火箭主帅,这个位置实在是太难坐了。

(马家堡)

传火箭选帅面试TNT解说 曾害巴克利亲驴屁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