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打服!老鹰悍将:只能傻看 这骑士碰谁灭谁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在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第二场中,骑士用自己的三分球射杀了老鹰。主场123比98击败老鹰之后,骑士在总比分上已经以2比0领先。而他们在比赛中投中的25个三分球不仅创造了NBA季后赛的历史新高,而且也彻底打服了老鹰。

被打服!老鹰悍将:只能傻看 这骑士碰谁灭谁

科沃尔被打服

老鹰的科沃尔是联盟中著名的投手,但是他谈到今天骑士在三分线外的表现还是觉得不可思议:“我从来没见过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投篮手感这么好,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如果他们一直有这种投篮手感的话,根本没人能够击败他们,我实话实说。”

在上半场比赛中,骑士就已经投中了18个三分球,轻松就超过了季后赛的上半场三分球纪录,之前的纪录仅是12个。而对于老鹰来说,这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被打花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保罗-米尔萨普表示:“我感觉他们只要出手,就能把球投进。对于其中有几个三分球,我们只能傻看着,我们根本没有其他选择?我必须承认他们的实力,他们上场,热身,保持状态,破纪录。我说的已经够多了,还是让我们继续去考虑下一场比赛吧。”

老鹰的主帅布登霍尔泽是马刺系的主帅之一,最近两个赛季他带领着老鹰在常规赛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是上赛季在东部决赛中,老鹰被骑士横扫,而这次情况也不太妙。

布登霍尔泽赛后总结了老鹰的三点不足:“首先,是我们防守对方转换进攻的无力,我们需要更加有紧迫感,对他们的投手有更好的盯防,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在半场攻防的时候,他们在篮下的进攻很多,当我们的球员上去协防的时候,他们就会传球并投篮命中。第三点,一部分骑士的球员,比如J.R.史密斯,投中了难度很高的三分。”

J.R.史密斯今天又进入了神经模式,全场比赛他投中了7个三分球,让老鹰叫苦不迭。老鹰外围的防守悍将贝兹莫尔表示:“有一次,J.R.史密斯明明就快出界了,他居然还投中了那个三分球。面对这样的比赛,你能做的只有挥挥手,然后去准备下一场。”

好在下一场比赛老鹰将回到亚特兰大,但是0比2落后的总比分却让他们很难松一口气。布登霍尔泽表示:“我们回家了,我们将回到亚特兰大比赛。今天只是系列赛中的一场,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赢得了两场胜利,而现在轮到我们打主场了。我们现在的挑战就是要赢下系列赛的第三场。”

(嘟嘟)

被打服!老鹰悍将:只能傻看 这骑士碰谁灭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