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哲林签约美方经纪人 为NBA选秀做准备?

曝王哲林签约美方经纪人 为NBA选秀做准备?

王哲林也要参加NBA选秀?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近一段时间,福建队中锋王哲林一直在美国接受训练和康复。自4月中旬周琦宣布参加NBA选秀之后,也有消息称王哲林也有可能会参选。据了解王哲林近日签下了美方经纪人,而这或许意味着他也会在将来选择尝试进军NBA。

在美国知名媒体Real GM的页面当中,王哲林经纪人一栏写着马克·奥恩斯坦的名字,之前这个栏目一直是空白。这也意味着王哲林与该经纪人刚刚签约不久。在马克·奥恩斯坦的签约球员当中,有中国球迷熟悉的慈世平和伊朗中锋哈达迪。除此之外,曾经在CBA打过球的外援厄尔·克拉克、戴勒姆波特、迪奥古等球员,也都是马克·奥恩斯坦的客户。

早在今年年初,便有媒体爆料,称王哲林将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赛季结束之后,王哲林便前往美国进行训练,这也让更多人相信这是为了选秀进行铺垫。而此番签约了美方经纪人,也印证了王哲林参加NBA选秀的概率进一步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CBA联赛中,饱受伤病困扰的王哲林状态不佳,一整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而他也希望利用夏天休赛期的时间,让自己尽快“满血复活”。(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