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新星美方经纪人曝光 曾运作日本NBA第1人

男篮新星美方经纪人曝光 曾运作日本NBA第1人

王哲林美方经纪人曝光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美国著名篮球网站Realgm近日更新国际球员信息,拥有今年选秀资格的中国球员王哲林的经纪人栏位上出现了马克-康斯特恩(Marc Cornstein)的名字。

康斯特恩旗下球员众多,其中不少亚洲球员以及效力过CBA球员,包括CBA新科FMVP哈达迪、前CBA四川外援慈世平、前CBA广东外援迪奥普以及日本NBA第一人田卧勇太等。

康斯特恩的手中虽然没有如日中天的NBA顶级球星,但他以善于为普通球员捞到高薪而著称。最有名的案例是他为“水货榜眼”达科-米里西奇获取到4年2000万的不俗薪水,而雷纳德-科斯蒂奇、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这样的球员也在他的手中“化腐朽为神奇”,其中戴勒姆波特的合同高达6年6300万。

男篮新星美方经纪人曝光 曾运作日本NBA第1人

康斯特恩出现在经纪人一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王哲林本人迄今为止并没有公布自己将参加选秀,但根据NBA联盟的相关规则,一名海外球员在达到22岁后便自动获得参选资格。当年的王治郅就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

在此之前,另一位男篮新星周琦已经确定自己美方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周琦签约的经纪公司名为八方公司,是美国知名经纪公司之一。虽然规模并非最大,但旗下却有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巨星斯蒂芬-库里。周琦签约的经纪人名叫埃里克斯-萨拉蒂希斯,这位希腊人擅长运作国际球员,他手最大牌的球员是雄鹿队前锋,绰号字母哥的安特托昆博。

堂吉诃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