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哨裁判:NBA裁判100%参与赌球 联盟放纵不管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NBA季后赛第二轮,裁判多次出现漏判、误判,影响了系列赛的走势,遭到了外界很多人的质疑。曾经因为赌球而被逮捕的前NBA裁判多纳希就表示,NBA的裁判百分之百都参与过赌博。

黑哨裁判:NBA裁判100%参与赌球 联盟放纵不管

裁判参与赌球

对于NBA裁判的一些内幕,没有人比多纳希更清楚的了,他曾经在NBA中工作过13个赛季,之后他曾因为赌球事件被联邦调查局调查。在此之后,多纳希经历了15个月的牢狱之灾,但是如今的他已经被释放。

马刺雷霆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最后2分钟,裁判漏判竟然高达9次,最后13.5秒更是一团糟。对于NBA裁判的内幕,没有人比多纳希更清楚的了,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多纳希谈论了NBA裁判参与赌博的问题。

“百分之一百,”多纳希斩钉截铁的说道。“绝对是百分之百,当我还是NBA裁判的时候,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曾经做过调查,他曾经说过,‘合法的赌博会让你们丢了工作,而不合法的赌博会让你们失去自由。’然后他们就展开了调查,发现60个裁判中,有58个都参与过赌博,不管是什么样的形式,然后他们改变了规则,现在基本上他们是允许赌博的。”

记者继续追问多纳希,他是否相信裁判们的赌博行为,参与到了NBA中的比赛时,多纳希表示,“不,我不能将那些事实给说出来。但是当你处在一个派对,或者是有人和你聊NBA的时候,总是会有人过来试着向你了解一些信息,比如说,‘谁将赢得这个系列赛,在特定的情况下,联盟不想让哪支球队晋级。’总是会有赌徒试着从裁判那里得到消息。”

多纳希曾经在2007年深陷赌球丑闻,调查发现,2007年,有10场多纳希执法的比赛中,分差在终场前变动了1.5分或者更多。而裁判员布兰登-恩曾经透露,一个不老实的体育裁判想要操控一场比赛十分容易。一名裁判如果收了钱,他是能够直接影响比赛百分之七十五的结果。

(格桑)

黑哨裁判:NBA裁判100%参与赌球 联盟放纵不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