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甘:中超会有莱斯特奇迹 花钱≠能赢比赛

德拉甘:中超会有莱斯特奇迹 花钱≠能赢比赛

泰达主帅德拉甘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一支赛季初被视为保级堪忧的球队,一支队中根本没有大牌的队伍,在领跑了积分榜147天之后,终于夺冠了,这就是莱斯特城队故事。这支球队在英超问鼎,感动了很多人,也同样让业内人士震惊,泰达主帅德拉甘就这样表示:“这种事肯定会发生在中超,别管是不是发生在我们身上,至少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花大价钱并不意味着能够赢得比赛。”

莱斯特城夺冠,让英国人为之震惊,也同样让英超一些弱旅感受到了鼓舞。当然,这个冠军也同样会激励很多中超球队,尤其目前联赛处于金元足球的背景下,莱斯特城夺冠具有很高的意义。泰达主帅德拉甘就明确表示,“莱斯特城能够夺冠,是最近二、三十年最大冷门,这是好事。现在全球都在追求球星,花大价钱在足球上。莱斯特城夺冠,说明足球是一个整体运动,不靠球星和个人能力,靠整体依然能够取得成功。”

当被问及泰达有朝一日会复制莱斯特城队奇迹吗?德拉甘说:“这种事肯定会发生在中超,几年我在江苏执教的时候,俱乐部也没有大的投入,但的确在竞争冠军。这种事情还会发生,无论是不是在我们身上,至少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花大价钱并不意味着能够赢得比赛。”而在意大利混迹多年的迪亚涅认为,“作为竞技比赛来讲,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作为我们就是做好自己,争取比赛最好的结果,如果能保持在积分榜前列,我们是非常乐意看到的。”(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