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亲口宣布跳出合同 望复制科比20年神迹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德克-诺维茨基亲口宣布2016夏天将跳出合同,希望能够长约留守小牛,完成科比-布莱恩特一样的20年神迹。

诺天王亲口宣布跳出合同 望复制科比20年神迹

诺天王今夏将跳出合同欲与小牛再签长约

“我和小牛的合同还剩一年,我觉得跳出合同是正确的决定。未来几周,我们会和马克(库班)和唐尼(尼尔森)坐下来谈,再次商讨提升球队实力的话题。”诺维茨基说。诺维茨基今年6月20日年满38岁,他身高7尺(213厘米),司职大前锋,是雄鹿1998年第9顺位选秀。

诺维茨基在选秀夜被交易小牛,目前已经连续在小牛效力18个赛季。他13次进入全明星,获得2006-07赛季常规赛MVP,2010-11赛季总决赛MVP。他现在总得分排名NBA历史第六位。距离排名第五的维尔特-张伯伦只差1928分,未来两个赛季有望完成超越。

“自从总冠军赛季过后,我们已经连续多年止步季后赛首轮,常规赛总是排名第七或者第八,赢的季后赛比赛也屈指可数。很显然,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提升球队实力,让小牛成为最强的球队之一。因此,我们未来数周会谈很多,比如说球队运作、自由球员和选秀等等。”诺维茨基说。

诺维茨基和小牛老板库班、总经理尼尔森的关系非常好,他2014年续约的时候主动降薪,只签下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而以他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完全可以拿1500万以上的年薪。库班因此也非常尊重诺维茨基,多次公开表示留诺维茨基一辈子。库班曾经因为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要求交易诺天王,和莫雷翻脸。

诺维茨基亲口透露,他希望和科比一样,成为NBA历史上效力同一支球队最长的球员。诺维茨基现在已经是欧洲历史上最优秀的NBA球员,他的地位超过保罗-加索尔等人。他和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等人都是现役的传奇,100%进入名人堂。

(童心)

诺天王亲口宣布跳出合同 望复制科比20年神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