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洁当妈微博秀爱子 去年温网后怀孕或已退役

腾讯体育5月2日讯(记者王怡薇)5月2日,网球名将郑洁在微博上发出与自己爱子的的照片,正式宣布自己当妈。

郑洁当妈微博秀爱子 去年温网后怀孕或已退役

郑洁微博

“谢谢大家的关心,爱护以及尊重,尤其是秸秆们,忠心感谢给予我足够的私人空间。让我来介绍这个小家伙,现在可以开始祝福了。”2日晚,郑洁突然在微博上发出一张照片,照片中郑洁微笑着注视着刚刚出生不久的儿子。

4月3日,郑洁就在微信圈报喜,她与老公张宇的第一孩子降生,母子平安。“小伙子是昨天晚上(4月2日)降生的。”郑洁在回复记者的微信中这样说道。其实早在今年春节后,不少网球圈的朋友们就都知道她怀孕的消息。“大家再耐心等等。”每次被问及何时可以公开这一好消息时,郑洁都低调的这样表示。

怀孕的这段日子,郑洁深居简出,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过。郑洁最后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去年温网,她与中华台北名将詹咏然配对出战,却意外止步首轮。而照生产日期推算,温网结束后,郑洁就已经怀上了宝宝。

而怀孕这段时间,郑洁的老公张宇变身“全能保姆”,一日三餐细心照顾爱妻;郑洁不时在朋友圈晒出老公为自己做的美食,透着初为人母的幸福。

随着李娜、 晏紫等老搭档退役生子,中国女网黄金十年的最后代表郑洁终于也有了自己的宝宝。然而,尽管近年来逐渐淡出赛场,每次问道她关于“退役”的话题,她都没有给出准确的回复。不过,郑洁曾在接受采访时袒露,退役后的首选就是当妈妈,“我自己是很喜欢小孩子,有了宝宝肯定想一直陪伴、照顾她,所以真的没办法一直旅行比赛。”郑洁曾这样告诉腾讯记者。看来,未来的日子,我们很难在网球上再看到这位“拼命三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