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要求足协严惩柯钊:绝不容忍 申诉到底

新疆队要求足协严惩柯钊:绝不容忍 申诉到底

新疆队要求足协严惩柯钊(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在5月1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7轮中,武汉卓尔队球员柯钊再次上演暴力犯规,踢到了新疆队球员阿卜杜力的小腿,引起轩然大波。新疆队官方发布公告称,要求足协严惩柯钊。

卓尔和新疆一役的第69分钟,阿卜杜力在卓尔禁区前沿拿球突破,失去皮球控制权的柯钊,在身后直接飞身亮鞋底踹向阿卜杜力的小腿肚子。随即阿卜杜力也是痛苦的倒在地上,不过当值主裁并没有看到柯钊的暴力行为,仅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

对于自己的暴力行为,柯钊辩解称对手的动作也很大,不用拿舆论压力来向他施压,“新疆球员也踢了我们啊,所以比赛就是这样双方都得拼命,不用利用舆论压力,谢谢!”

新疆队在公告中表示:“健康的身体是球员最大的资本,新疆队每一名队员都是珍贵的财富,对于恶意伤害球员的行为,新疆俱乐部绝不容忍,将申诉到底,要求足协严惩柯钊。”

新疆队要求足协严惩柯钊:绝不容忍 申诉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