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用科比方式赢抢七 无愧为最像科比之人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中,猛龙主场89比84击败步行者,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而被誉为最像科比的猛龙球星德罗赞,以科比的方式,和科比一样通过抢七赢下了一个系列赛。

当然,两个人赢下的系列赛在重要性上无法相比。科比在2010年的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虽然自己24投6中,但是拿到了23分,帮助湖人83比79击败了凯尔特人,夺得了一个证明自己的总冠军。

德罗赞从小在洛杉矶长大,一直把科比作为自己的偶像,而这次,他终于也做到了自己偶像曾经做到过的事情。德罗赞今天的命中率同样糟糕,32投10中,比起2010年的科比来好不了多少。但是德罗赞依然拿到了30分,成为了猛龙的头号得分手,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德罗赞用科比方式赢抢七 无愧为最像科比之人

德罗赞用实力证明自己

赛后队友洛瑞这么说:“没事,就算德罗赞出手投40次,我也没有任何问题。”

猛龙的主教练凯西虽然在赛后称赞了保罗-乔治,称猛龙就像当年防守年轻的科比一样安排了对乔治的防守。但是对自己的爱徒德罗赞,凯西还是掩盖不住自己的赞赏:“我不知道他出手32次,他这是霸气归来。”

德罗赞在这个系列赛中的风头完全被保罗-乔治掩盖,但是在球队最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在洛瑞的手感依然低迷在场上处于半隐形状态的时候,德罗赞的攻击成为了扭转乾坤的关键点。也帮助猛龙最终晋级了季后赛第二轮。

(嘟嘟)

德罗赞用科比方式赢抢七 无愧为最像科比之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