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快船无需拆3巨头 若做大交易应送走保罗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因为连折两大核心,快船开拓者连扳四场首轮出局,ESPN专家团展开圆桌讨论,就快船是否该拆散三巨头、若需要做大交易该舍弃哪一个球星进行了讨论。

ESPN:快船无需拆3巨头 若做大交易应送走保罗

快船三巨头今夏解体?

1.对于快船今年休赛期,你有何预见和建议?

凯文-阿诺维特兹:快船最需要升级的是引援手笔,他们拥有杰夫-格林的伯德条款,我猜他们会付钱留下格林。然后他们会用中产特例引进一个三流自由球员,或者用中产特例续约韦斯利-约翰逊。相较过去几年,今年夏天快船的引援必须更有选择性,提升球队第5到第10人的实力。

阿敏-艾尔哈桑:我的建议是引进一个真正的总经理,但是我预计他们还是会引进那些曾经为道格-里弗斯效力过,或者面对里弗斯(执教的球队)时表现出色的球员。

汤姆-哈博斯特罗:我猜里弗斯会继续签一些名气大但已经过气的老将填充阵容,但我希望他像当年的马刺热火那样开始投资一些年轻球员。快船轮换阵容唯一一个年龄低于25岁的球员竟然是教练的儿子,这令人震惊。

安德鲁-汉:保持稳定,快船在保留自己的核心班底方面做得很好,但是近3个赛季他们的板凳阵容每年都要推倒重新构建。快船应该努力保住阵容中的多数球员,引进一两个球员补强,然后利用休赛期苦练。

凯文-佩尔顿:我可能会建议快船倾尽全力引进一个靠谱的3+D型侧翼填充进首发阵容,然后才是寻找球员补强替补。但最可能的是,快船续约格林、小里弗斯,然后再决定用中产特例引进自由球员还是续约留住科尔-阿尔德里奇和韦斯利-约翰逊。

2.这些年总有人说快船需要拆散核心阵容,你怎么看?

阿诺维特兹:如果你拆散核心阵容,你能得到什么回报?如果保持现状,快船有10-15%的机会到达理想彼岸,如果他们拆散核心阵容能提升夺冠几率,那倒可以做。但若交易他们收到的回报不会太大,他们的夺冠几率会降低。

艾尔哈桑:保罗+雷迪克+小乔丹+格里芬,从正负值、攻防效率净胜分等数据看,他们依然是一套顶级阵容。他们没有必要拆散核心阵容,他们需要的是靠谱的运作、签约,短期内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补强角色球员。

哈博斯特罗:伤病可能发生在每支球队身上,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天赋去争夺冠军,所以,快船该保留三巨头。

汉:现阶段,无论送出保罗还是格里芬、小乔丹,快船都换不回等价物。虽然快船季后赛出局,但他们这套阵容仍有潜力待开发。

佩尔顿:除非能换回更好的球员、一个真正优秀的青年才俊或者一个天赋与三巨头旗鼓相当但身背更长合同的球星,否则我不认为快船该拆散三巨头。

3.如果快船要送走三巨头中的一个,应该送走谁?

阿诺维特兹:如果快船最终认为拆散三巨头是正确的,他们也许会愿意送走保罗。留下两个27岁的内线,他们可以保持阵容年轻,但是话说回来,送走保罗几乎不可能得到一个联盟前十级别的球星。

艾尔哈桑:这得看能换回什么,比如,如果可以跟雷霆先签后换得到杜兰特,很明显这笔交易可以做。但是,可能送走保罗更说得通,毕竟他是三巨头中最老的,这样可以保证冠军大门继续对快船敞开。

哈博斯特罗:如果必须交易一个,我选小乔丹,他的交易价值最大,这也会将格里芬推到五号位。

汉:如果必须交易一个,快船可能应该送走保罗,下赛季保罗就31岁了,即便他的交易价值不如格里芬、小乔丹。而送走他们两人中的一个无法让快船处在赢在当下的位置上,而保罗没时间在一支无法争冠的球队虚度光阴。

佩尔顿:如果快船想要在下赛季争冠,那么他们该交易格里芬。如果他们想要在未来5年内最大化利用夺冠机会,考虑到保罗的交易价值和年龄,他们该送走保罗。

4.小里弗斯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成为自由球员,快船该怎么办?

阿诺维特兹:他们应该评估自由市场上的控卫,看看是否能得到一个更好的控卫,比如查尔莫斯。如果找不到,快船可能会给里弗斯一份高于市场价值的合同。

艾尔哈桑:相较小里弗斯,有至少20个底薪球员是我更希望拥有的,其中一半在发展联盟。但考虑到他是里弗斯的儿子,他会回归快船且拿到更高的薪水。

哈博斯特罗:如果快船给小里弗斯一份溢价合同,更衣室每个球员都会不爽他们的主帅。小里弗斯球员效率值仅12分,真实+-值在控卫中排第67位。如果他要超过330万美元的合同,我会让他走人。

汉:他们应该留下这个年轻后卫,给他一份3年1500万美元但第2和第3年非保障的合同最好。

佩尔顿:尽管本赛季小里弗斯也有一些高光镜头,但是他已经不可能再有大的进步,快船应该为他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感到开心。

5.如果快船是一只股票,未来5年内你会保留还是买进亦或是抛售?

阿诺维特兹:保留,小乔丹还在进步,他跟格里芬只有27岁,保罗和雷迪克表现也很好,他们的攻守效率联盟前十,失败是因为阵容不均衡,这是可以改进的。

艾尔哈桑:抛售,他们的管理层缺少一个敢对里弗斯说“不”的声音,他们也没有培养年轻球员,接下来快船的表现会继续低于期望值,随着保罗和雷迪克老去,他们的天赋也会开始下滑。

哈博斯特罗:抛售,格里芬的伤势对于一个依靠运动能力打球的球员而言是个隐忧,他的身边也没有年轻球员,我会再给快船一次机会,然后将保罗交易到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

汉:保留,他们拥有一个有钱的老板,再结合数据分析,通常状况下这意味着好事会发生。

佩尔顿:保留,虽然他们的核心在老去,未来也没有选秀权,但他们有两个不到30岁的球星,他们在洛杉矶能吸引自由球员。

(从一打到五)

ESPN:快船无需拆3巨头 若做大交易应送走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