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薪金细节曝光:5年2500万太子顿难说不

腾讯体育5月1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沃顿入主湖人队成为主教练的消息昨天传出之后,今天有关于他合同的细节也随之曝光。5年2500万的肥约,令太子顿相当满意。

沃顿薪金细节曝光:5年2500万太子顿难说不

沃顿将出任湖人主帅

昨天湖人队官方宣布卢克-沃顿成为建队史上第22任主教练。36岁的他在勇士队作为两年助教之后,直升主帅之位。成为了现役所有主教练中最年轻的一位。

昨天,新闻只是曝光了沃顿签署了一份多年的合同,但是合同的细节并没有提及。据了解,在沃顿和湖人队达成了一致的执教意向后,总经理库布切克立刻约谈了沃顿的经纪人,确认了五年两千五百万的价码。

首次担任主教练就获得年薪500万,这一数字实际上已经排在了NBA所有教练年薪排行的第6位,和他的良师益友,勇士队的主帅科尔持平。 紧跟在波波维奇(1100万),里弗斯(1000万),卡莱尔(700万),斯坦-范甘迪(700万)和比尔-多诺万(600万)等名帅之后。

据称,沃顿就湖人开出的年薪相当满意,“这是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数字”,勇士内部人士这样告诉记者。而五年的时间,也让太子顿可以相当安心的将湖人队进行重建和打造。

沃顿将要等到勇士队本赛季全部结束之后,再到湖人队走马上任。

沃顿薪金细节曝光:5年2500万太子顿难说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