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明剑输球仍直播引不满 回应:黑粉可继续骂

赵明剑输球仍直播引不满 回应:黑粉可继续骂

赵明剑 回应球迷骂声拿C罗类比

中超联赛第7轮,鲁能泰山2比3不敌广州富力,赵明剑因伤没有出场,但赛后他因为在某直播软件上继续直播,引起部分鲁能球迷的不满。对于球迷的不满,赵明剑在微博上也做出了回应,并且拿C罗类比。

赵明剑输球仍直播引不满 回应:黑粉可继续骂

赵明剑社交媒体截图

熟悉赵明剑的球迷都知道,从赛季开始以来,他在某软件上就一直在直播,而且人气很高,这本身就引起一部分球迷的不满。在鲁能输给富力后,赵明剑依然进行自己的直播,有鲁能球迷表达不满,与赵明剑有言语的冲突,一时间引起不小的影响。

今天中午,赵明剑在微博上做出回应,他在微博上写道:“这个时候该说点什么了。首先1,我是个正常人,别人跑到你家里来骂你,你就会静静的让他骂你吗?2,当年国际足协主席说C罗不好,C罗不也是同样的还击了嘛!3,就是该支持我的怎么都会支持,不想支持的那些黑粉你们可以继续骂。谢谢。”

在微博上,赵明剑还晒出自己的朋友圈截图,上面写道:“输球了都不开心,说句心里话球员更不愿意输球,因为踢90分钟比赛,球一输奖金也没有,还挨骂,希望大家给上场的球员多一份理解和包容,今天我很想上场但是腿不争气,没有跟大家一起战斗,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