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他?男篮国手新造型惊艳 网友:不认识了

真是他?男篮国手新造型惊艳 网友:不认识了

王哲林新造型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王哲林,在一家商场中与网友偶遇并合照。从照片中来看,王哲林特训后瘦了许多,造型也变得大为不同。

由于体型变瘦的缘故,王哲林看起来甚至都清秀了不少,昔日那张圆嘟嘟的娃娃脸,也显得成熟。而当这样一个王哲林出现在公众面前时,球迷惊呼“完全不认识了”。

真是他?男篮国手新造型惊艳 网友:不认识了

网友美国偶遇王哲林(图片来自网络)

2015-16赛季的CBA,王哲林因伤赛季报销,当时传出的传闻是“王哲林因为腿部肌肉萎缩”,而随后他本人的回应是,大腿肌肉只是缩小了一些。在经历伤病后,王哲林选择从零开始,还把自己微博的个人简介修改为“不会再烂了”。

至今为止,王哲林并没有公开宣布参加选秀,不过根据NBA联盟的相关规则,一名海外球员在达到22岁后,便自动获得参选资格。在周琦已经宣布参加选秀的情况下,通过特训,至少体型方面脱胎换骨的王哲林,会带给球迷惊喜吗?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