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了!离皇马成定局?曝门德斯已在为J罗找下家

慌了!离皇马成定局?曝门德斯已在为J罗找下家

曝门德斯已在为J罗找下家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英媒《太阳报》报道称,皇马(数据) 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今夏离队几乎已成定局——其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开始帮J罗找下家。

无论是在贝尼特斯还是在齐达内的治下,本赛季对于J罗来说都是悲剧性的。与上个赛季以8000万欧元加盟伯纳乌的风光无限形成鲜明反差的是,本赛季至今J罗仅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皇马出场28次,攻入8球外加7次助攻。

据悉,J罗的父母甚至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对齐达内进行了公开抨击,称齐达内毁了J罗在皇马的生涯。与此同时,本赛季皇马一直与切尔西(数据)10号阿扎尔有转会传闻传出,一旦J罗走人,阿扎尔非常有可能成为J罗的替身。

西班牙的国际足球专家巴拉格甚至称J罗在皇马的生涯已经结束——门德斯已经在为J罗寻找下家。

“皇马将很乐意出售J罗,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已经对他失去信心,他们并不希望从J罗的转会中亏一分钱,”巴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J罗在新址上并不成熟,当贝尼特斯还在任时,J罗做的不是努力得到出场机会,而是找机会在公开场合批评贝帅。门德斯以前也在不断给贝尼特斯施压。齐达内上任后J罗的态度也没有丝毫的好转。”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