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罗今夏或将离开快船 骑士是他潜在目的地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克里斯-保罗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快船,他非常渴望夺得总冠军,所以骑士是他的潜在目的地。

曝保罗今夏或将离开快船 骑士是他潜在目的地

保罗或去骑士圆梦

在今年4月26日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保罗右手第三掌骨骨折,这次受伤对于保罗来说是具有打击性的,因为这导致他本赛季提前报销,同时也宣布他冲击总冠军的梦想再一次破灭。

尽管保罗对快船是如此的重要,可是又是一个无果而终的赛季,可能会让保罗考虑他的选择。ESPN专栏作家史蒂芬-史密斯就表示,他认为保罗可能会选择离开,而且骑士是他的一个潜在目的地。“保罗是如此渴望获得总冠军。”史密斯说,“如果这意味着他去骑士,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他的心脏会蹦蹦跳。”

其实在过去一年当中,已经多次传出有关保罗和骑士的绯闻。去年夏天就有消息说骑士考虑用凯瑞-欧文换保罗,而在今年一月份,也有消息说快船考虑交易已年过而立的保罗,说本赛季保罗的效率开始下滑,快船想火速将他交易掉,骑士、湖人凯尔特人都是理想的交易对象。

保罗在2013年夏天与快船签下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达到1.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第五年为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他可以在2017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从快船目前的阵容来看,如果没有巨大的变化,他们显然是难以满足保罗夺得总冠军的愿望的。而且这一次由于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双双赛季报销,所以在今年夏天,快船不得不考虑他们的重建工作。

如果快船在今年夏天选择把保罗摆上交易桌,他们显然能够得到足够的回报,可以像当初骑士换凯文-乐福、尼克斯换卡梅隆-安东尼那样发动一笔震惊全联盟的大交易。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只要操作得当,今年夏天快船将有足够空间去直接追逐凯文-杜兰特。当然,对于快船而言,理想的交易对象多在东区。比如凯尔特人和骑士,留给詹姆斯争冠的时间越来越少,骑士愿意付出包括欧文在内的任何代价换取即战力,而且保罗和詹姆斯私交甚笃。

如果快船用保罗换欧文,那应该是一笔双赢交易,骑士收获现在,可以在詹姆斯巅峰状态保持不了几年的情况下尽快冲冠。而快船则收获了未来,欧文+格里芬+小乔丹的核心三人组在未来至少3-5年内不缺竞争力。

(掌擂)

曝保罗今夏或将离开快船 骑士是他潜在目的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