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内线美国特训视频曝光 选秀与否未有定论

男篮内线美国特训视频曝光 选秀与否未有定论

王哲林至今未公开宣布关于选秀的任何事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沉寂许久的男篮中锋王哲林近日在美国特训三分球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的王哲林手感不俗,在弧顶连续出手远投,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

作为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王哲林曾经一度被广泛看好。2012年耐克篮球峰会,他砍下19分8篮板一战成名,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再加上在国青队时的统治级表现,2012年只有18岁的王哲林就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而进入CBA联赛之后,王哲林也连续三个赛季打出场均20+10的稳定表现。

可是,伤病成为这位年轻人保持状态的“拦路虎”。2015年亚锦赛,王哲林的低迷表现令人失望,而随之而来的2015-16赛季CBA联赛,王哲林更是只打了9场比赛就宣布赛季报销。当时一度传出王哲林表现失常的原因是因为腿部肌肉萎缩,但王哲林本人当时予以回应称:“大腿肌肉只是缩小了一点”。

经历伤病和生涯低谷的王哲林选择“从零开始”,他在今年年初清空了自己的微博,更换了带有“态度”二字的头像,还把个人简介修改为“不会再烂了。”王哲林此番前往美国特训的过程也表现得非常低调,足见他“东山再起”的决心。

至于外界关心的NBA选秀问题,王哲林迄今为止还没有公开宣布参加选秀,而福建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强调,王哲林赴美只是为了康复训练。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根据NBA联盟的相关规则,一名海外球员在达到22岁后便自动获得参选资格。当年的王治郅就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cban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