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镜头印证魔登将分手 魔兽抱怨哈登不传球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火箭本赛季的旅途已经宣告结束,而接下来外界关注的一个话题无疑是“魔登组合是否分手?”,对此,ESPN挑选了一组奇葩镜头来印证,哈登和霍华德根本不来电,对阵勇士的第五场可能就是两人合作的最后一战了。

奇葩镜头印证魔登将分手 魔兽抱怨哈登不传球

魔登组合不来电

本赛季,有关哈登和魔兽失和的传闻甚嚣尘上,尽管双方都不愿公开承认矛盾,但两位球星之间的隔阂能够在场上体现出来,从ESPN提供的一组视频来看,两位巨星默契感全无,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如此。

第一个镜头显示,哈登在高位想为霍华德吊球,魔兽一个转身,躲过了防守,但当大胡子将球抛到篮筐上空时,霍华德的空中接力却搞砸了。第二个镜头,哈登再度将球塞到禁区,但只可惜,魔兽的单打再度无功而返,在之后的视频中,这样的画面大量出现,要么是哈登为霍华德传球传高了,要么就是霍华德自己手滑了。

频繁的配合失误只会加深两人的隔阂,有一个镜头显示,霍华德在一次进攻中要位成功,可是哈登并不愿意给,错过了最佳传球时机,气的魔兽摊手抱怨,随后哈登将球转移给外线,霍华德在这次进攻中再度成为了摆设。

这也能够解释为何魔登组合的配合总是难以持久的原因,两人都对彼此并不信任,魔兽不认为哈登会传球,往往没有做好接球的准备,而哈登则并不相信霍华德在篮下的统治力。

进攻端配合不佳暂且不提,两人无法在同一个页面上打球还有许多案例可以证明,在一次进攻中,霍华德在为哈登完成掩护后,竟然没有下顺到篮下冲抢篮板,而是直接扭头回防,结果哈登的投篮直接打铁,火箭无人冲抢进攻篮板。

防守端,两人的配合同样没有任何默契感,当哈登把守的防线失守时,霍华德并未上前去补防,而是眼睁睁看着对手轻松虐筐,两位球星都不愿意为对方做出牺牲,自然没有任何感情,也没有任何留恋。

视频的最后一个镜头耐人寻味,霍华德表情木讷地叼着毛巾,一脸茫然,而在他的脚下,哈登正躺在地板上闭目养神,双方谁也不愿意多看谁一眼,在合作了三个赛季后,魔登组合在今夏恐怕要就此解体,考虑到两人的紧张关系和缺失的化学反应,分手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猫大熊)

奇葩镜头印证魔登将分手 魔兽抱怨哈登不传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