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第一变态伪娘拳王 武僧一龙两次被羞辱

[摘要]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走进新疆霍尔果斯,在备受瞩目的压轴之战中,一龙点数负于日本“伪娘拳王”长岛自演乙雄一郎,爆出冷门。

日本第一变态伪娘拳王 武僧一龙两次被羞辱

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走进新疆霍尔果斯,在备受瞩目的压轴之战中,一龙点数负于日本“伪娘拳王”长岛自演乙雄一郎,爆出冷门。比赛开局,一龙显得过于急躁,冲上去直接和长岛进行拳法对攻,被长岛的迎击拳击倒。在后面一龙进攻积极,双方互有重击,最终一龙点数落败!

日本第一变态伪娘拳王 武僧一龙两次被羞辱

长岛雄一郎1984年7月2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早年便接触过日本拳法、柔道、全接触式空手,为他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早在学生时代长岛就在地方的业余赛事中取得过好成绩。

毕业于报徳学园高校、流通科学大学,于2008年以其高强的格斗实力(柔道、全接触空手、日本拳法)获得初代New Japan Kickboxing连盟(NJKF,新日本踢拳联盟)超次中量级冠军。其最大特点为出场时身着动漫角色cos服,通常还都是女性角色……而在凸显格斗家个人风采的入场曲方面,长岛亦全部采用了其所cos的角色的主题歌来亮相。这在以充满魄力强健发达的肌肉、冷酷无情无所畏惧的表情、强而有力拳拳见血的进攻为卖点的K-1格斗大赛中显得格外异类。

他是一个实力拔群,为了拳王腰带重拳猛击对手无仁无义绝不留情的男人;他是一个痴迷动漫,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猥琐的爱好展示在公众面前的男人;他是NJKF联盟超次中量级冠军拳王,他也是会在擂台上高歌星间飞行的伪娘coser。长岛雄一郎,颠覆大家对于格斗家的固有印象,将cosplayer文化带入血肉相杀的搏击赛场。

武僧一龙两次被羞辱,还惨败日本伪娘拳王

日本第一变态伪娘拳王 武僧一龙两次被羞辱

8月30日30秒KO日本选手森小太郎、9月7日击败法国巨人冠军迪密特.马森之后十天内的转战三地的第三场国际赛。7号击败法国对手后为控制体重锻炼到凌晨5点第二天早晨坐车8小时到达新疆霍尔果斯备战K1日本站冠军的长岛雄一郎,就在9号当晚一龙终因疲劳过度体能不及比分输掉比赛。

赛事安排不合理,该休息的时候却在承受煎熬

一龙长期参加70-72级别的比赛,而在7号对阵迪米特?马森的时候打的却是75KG。众所周知,搏击选手赛前都会选择降体重,以期在场上以更大的体重占据优势。而一龙为什么却傻傻的选择升重打比赛呢?一龙身高175cm,迪米特?马森身高188cm,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为了适应迪米特?马森的体重,一龙选择了升级别!

在国际比赛中,普遍是赛前前一天举行称重仪式,如果选手的体重实在降不到规定的级别,那么比赛就会取消!笔者就曾看到国内名将杨茁为了达到赛事规定的体重,一上午降重三次,最后脱水脱到嘴唇开裂,最终达标。而一龙选择增重打比赛,明显是为了赛事顺利进行而进行的一种妥协。

日本第一变态伪娘拳王 武僧一龙两次被羞辱

如果在第二天没有比赛,而一龙又认可这个级别,虽然不科学但还算无可厚非。但问题偏偏在于,在8号凌晨2点多比赛结束后,本应该是好好抓紧时间休息的时候,一龙却选择继续运动降体重!因为在9号,他打的是73KG的比赛。本应该休息的时候,却选择了运动降重。而此时的长岛自演乙雄一郎正在安然入眠。

比赛完又一夜没睡的一龙拿着哑铃运动到凌晨5点多,7点称重时体重达标:72.8KG。好吧,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吧?8:30,早餐开始。吃完收拾好东西,10点出发前往800多公里外的霍尔果斯!笔者不知道克拉玛依前往霍尔果斯的路况如何,就是按照全程高速来算,加上中午吃饭休整,赶到霍尔果斯也已经是8号下午6点左右了。而在这长途跋涉的旅途当中,一龙在车上也就是打个盹。打完比赛后一天一夜没有睡觉,就是铁打的金刚也撑不住了。

赛前不了解对手,带伤还要参战

7号中午12:55,一龙发布微博,求助网友帮助查找当晚对手的比赛视频。7号19:05,一龙发布微博感谢网友的帮助,对手视频找到了。而这时候距离他比赛开始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了!

没有完善的团队 训练无法保障

按照一龙一个月平均6场比赛算,5天就要打一场。基本上不是在比赛,就是在去比赛、离开比赛的路上,这样的状态根本不能系统的训练。于是一龙收了个徒弟——体重58KG的小强。小强既是一龙的徒弟,在路途中又充当一龙的陪练,比赛时又充当一龙的教练!几乎完全是自己训练的一龙,在去新疆比赛前,只在郑州训练了三天。

最终,疲惫不堪、压力重重带伤上场的一龙,输给了看似“变态”却有着11连胜9次KO对手,以81%的惊人KO率获得NJKF(新日本踢拳联盟)超次中量级冠军、K-1日本站冠军的——长岛自演乙雄一郎!

脑补一下这个来自日本的伪娘拳王,看完我的拳头都硬了。

以上内容来自头条号: 一字千秋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