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庆贺奥运百天:25年生涯第四次奥运征程

林丹庆贺奥运百天:25年生涯第四次奥运征程

林丹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今天是里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奥运冠军林丹在社交平台感慨,“25年羽毛球生涯的第四次奥运征程”。此外, 张培萌、张国伟、史冬鹏等田径名将也在这一天为奥运誓师。

作为羽毛球的天王级人物,林丹已经参加了三届奥运会,两次收获男单金牌,里约将是他的第四次奥运会之旅,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林丹感慨颇深,他表示,“25年羽毛球生涯,我的第四次奥运征程,100天后里约见。”

目前,林丹正在武汉出战2016年羽毛球亚锦赛,他今天苦战三局击败了印尼选手穆斯托法,跻身16强。

与林丹一样,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也将第四次出战奥运会,届时的“林李大战”依然是球迷所期待的焦点对话。在奥运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李宗伟对里约充满了期待,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好好享受这一次奥运之旅。

今天,中国田径队也在社交平台晒出集体大合影,队员和教练均身穿红色运动员,为里约打气。“里约奥运会脚步临近,我们的田径健儿正在世界各地努力训练积极备战。里约赛场,看我们的。”中国田径队表示。

张培萌在个人社交平台写道:“大家觉得最后一百天,除了加油,还能做点什么。”男子跳高名将张国伟表示,“还有100天了?好吧,那就对好时间,从下一秒开始,倒计时开始!”跳远选手王嘉男写道,“倒计时一百天,那曾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集中思想!专注训练。”

跨栏名将史冬鹏也在奥运倒计时100天为队友加油:“巴西我们来了!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关注中国田径队!小伙伴们最后的冲刺备战加油!”(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