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提前参选名单周琦在列 模拟顺位再涨一位

NBA提前参选名单周琦在列 模拟顺位再涨一位

周琦模拟选秀排名上升一位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NBA官方公布提前参加2016年选秀的球员名单,中国球员周琦在列。

需要说明的是,这份名单并不是今年选秀大会的全部名单,只是美国大一大二提前参选的学生球员以及未满22岁提前参选的国际球员。这份名单中一共有117名美国大学球员以及包括周琦在内的45位国际球员,共计162人。

NBA提前参选名单周琦在列 模拟顺位再涨一位

报名参选的45名国际球员

根据NBA的规定,美国本土球员年满19岁即可自动获得选秀资格,但大一大二的学生可以通过书面申请宣布退选。国际球员方面,年满22岁的球员可以自动获得选秀资格,但未满22岁又希望提前参选的球员则必须在选秀开始的60天前向NBA发出书面通知,表达希望获得参加选秀资格的意愿。

周琦4月15日通过腾讯体育独家宣布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同时透露自己向NBA联盟递交了提前参选的有关文件,因此他也位列此次官方公布的提前参选球员名单之列。目前,周琦正在美国进行特训,备战选秀。在美国选秀网站“选秀速递”(Draft Express)最新一期模拟排名中,周琦的顺位比之上一期提升1位,预测第26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中国球员王哲林虽然没有宣布参选,但已经年满22岁的他同样拥有参加选秀的资格。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