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无限期休战格里芬赛季报销 快船说翻就翻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今天快船队宣布,球队前锋格里芬因为左腿股四头肌受伤,将缺席剩余的季后赛。而球队核心后卫克里斯-保罗也因为手部骨折,于今天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将至少需要休息4-6周的时间,基本也是赛季报销。

保罗无限期休战格里芬赛季报销 快船说翻就翻

保罗无限期休战,格里芬赛季报销

昨天在开拓者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当第三节还剩下6分07秒的时候,快船遭遇重创,保罗因为右手第三掌骨骨折,退出了本场比赛。而之后不久,布雷克-格里芬也因为旧伤复发提前退出了比赛。

今天,格里芬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格里芬的伤势虽然没有进一步的结构性损坏,但伤势严重,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季后赛。球队表示,格里芬将会在球队训练营开始前归来。

格里芬的伤病属于旧伤复发,本赛季的圣诞大战中,他就因为左腿股四头肌部分撕裂,休养了47场比赛。“这很艰难,”格里芬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伤病是你很难处理的一件事,尤其是在今年的这个时候。”

克里斯-保罗的情况同样糟糕,因为手部骨折,保罗在今天接受了手术。预计至少需要休养4-6周的时间,而这也就意味着,保罗基本告别了本赛季的比赛。目前快船和开拓者的系列赛已经打到了第五场,双方的大比分已经战至2-2平。

显然的是,缺少了保罗和格里芬,快船想要赢下这个系列赛将会变得十分困难,不过快船的角色球员并不愿就此放弃。接受采访时,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表示,“人们会把我们从季后赛的争夺者名单中剔除,但对我们来说,回到主场,我们会做好准备。”而小里弗斯也表示,“现在球队必须找到赢球的办法,我依然相信我们能赢下这轮系列赛。”

(格桑)

悲!保罗格里芬双双赛季报销 快船说翻就要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