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推出跑向里约 邀你一起开启100天狂欢

[摘要]腾讯体育将在4月27日也就是奥运倒计时100天之时,推出一款大型线上运动交互产品——“跑向里约”。

腾讯体育携手微信运动 27日开始“跑向里约”

你的朋友圈有人每天晒微信运动排名吗?你会每天看看自己的运动封面被谁占领吗?你是否也曾经因为夺得朋友圈冠军而满足感爆棚?

不知不觉,仅上线一年的微信运动已经悄然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它将运动和社交结合,朋友间互相的分享、竞争、监督引爆了人们的运动热情,让体育锻炼变得趣味十足。而在即将迎来里约奥运会的2016年里,腾讯体育将在4月27日也就是奥运倒计时100天之时,推出一款大型线上运动交互产品——“跑向里约”。据悉,“跑向里约”将在微信朋友圈运动数据的基础上,为用户衍生开拓出如步数积分兑换、组队战队PK、线上火炬传递等更多新鲜有趣的交互新玩法。当部分用户已经对微信运动当中的点赞、抢封面、排名等基础玩法新鲜感渐退的时候,“跑向里约”将可能开启另一场以朋友圈为核心的“社交运动风暴”。

据了解,“跑向里约”产品以H5为载体,连接微信运动数据接口,无论用户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都可以通过日常步数累积积分,参与线上虚拟“跑”向里约的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的各项行为也会产生一定积分,可用于抽奖和奖品兑换。这对普通用户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你每天的步数,不仅仅再是排行榜上的虚拟数字和让你获得满足感的无形资本,更将成为能够直接兑换实物礼品的“硬通货”,让你的运动数据变得“实用”起来。

跑向里约活动跨度长达4个月,从奥运倒计时100天起至奥运闭幕后止(2016年4月27日至8月22日)。 线上“跑步”路线从北京出发,沿历届举办过奥运会的20个城市一路进发至里约热内卢。只要每天积累步数,就能完成一场线上的奥运之旅。这场奥运城市之旅将分14个赛段(7天/段),活动难度也会随着活动进度逐步上升。与此同时,“跑向里约”还将举办7场线下活动,首站深圳站的4.2公里欢乐跑也将在4月27日同步开启报名通道。

时间

5月14日

5月28日

6月11日

6月25日

7月9日

7月23日

86

城市

深圳

武汉

成都

上海

杭州

大连

北京

(跑向里约线下7站活动时间及城市)

另外,“跑向里约”线上活动还特设了PK模式,腾讯体育将邀请20个名人参与到其中,网友团队与明星团队进行PK,凡超越明星团队的网友都将会获得积分奖励。毫无疑问,能够与明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进行运动PK,其参与感、刺激感将卷入一大批年轻用户。除了线上“长跑”与线上PK之外,在活动期间用户共同累积的数据还会同步加入“亿万网友护送奥运火炬”活动中,即全民共同累计步数,推动火炬向前“奔跑”,直到里约为止。

由此可见这将是一场席卷全民、盛况空前的100天跑者狂欢活动,腾讯体育以平台优势及交互优势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奥运体验,让用户真正体验到奥运的本质和魅力——奥运,本该就是一场全民的狂欢。

(编者注: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