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冠军晒乐高创意邀请函 相约“跑向里约”

[摘要]4月27日,里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腾讯体育将举行盛大发布会,并正式启动“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路跑”活动。奥运冠军王丽萍收到乐高创意邀请函。

奥运冠军晒乐高创意邀请函 相约“跑向里约”

奥运冠军晒乐高创意邀请函 相约“跑向里约”

王丽萍收到腾讯体育“跑向里约”活动的乐高创意邀请函

腾讯体育讯 4月26日,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并配文说道“@腾讯体育 的邀请函太好玩了,简直停不下来!更加期待4月27号的活动了!跑向里约,跑向奥运,大家一起玩起来!#跑向里约跑在现场#”。照片中是一组乐高模型,几个代表性职业的小人俏皮蠢萌,举着五星红旗奋力奔跑着,表达全民跑向里约之意。

据悉,这份满满的创意是腾讯体育发给王丽萍的“跑向里约”活动邀请函。4月27日是里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腾讯体育邀约奥运冠军跟大家一起跑向里约!届时,腾讯体育将举办盛大的发布会与大家一起遥望桑巴风情,期待奥运盛况。不仅如此,当日,还将有好玩的游戏上线哦!

4月27日,“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路跑”活动将全面启动!此次路跑活动将历时100天,共跑七站!5月14日首站将在深圳热力开跑,之后将来到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大连,最后将于8月6日在北京跑完最后一站。报名活动于4月27日12:00正式开始!各站的朋友们可以燥起来了!

“跑向里约”100天大型跑者活动倒计时1天!线上累计步数个人团体大PK ,线下7城欢乐跑,一起完成一场不一样的奥运里约之旅,预备,走起!

(编者注: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 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