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拜仁压巴萨居首 切尔西杀回前30

俱乐部排名:拜仁压巴萨居首 切尔西杀回前30

俱乐部排名拜仁力压巴萨(官网 数据) 排名榜首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继上期登顶后,拜仁本周继续力压巴萨排名第一,皇马(数据) 仍排在第三,前3位置并没有任何变化,因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这三支豪门均击败各自对手。

尽管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昨晚提前夺冠,但老妇人的排名反而下降1位到第5,马竞则升上第4。至于6-10位则毫无变化,仍是巴黎、多特、本菲卡、曼城(数据) 和热刺。而本周末有望提前2轮夺冠的莱斯特仍排在第12,狐狸城本周末将做客老特拉福德迎战曼联,范加尔的红魔仍排在第29,这两队的排名均和上期一样。

因为战平桑德兰,阿森纳(数据 )的排名下降到第15,同样战平的利物浦(数据) 则排在第20,切尔西(数据)4-1大胜伯恩茅斯后飙升5位到第25。米兰双雄方面,国米如今排在第32,AC米兰则是第43,比上期下降4位。

亚洲方面,虽然在亚冠小组赛出局,但恒大在亚冠、中超的连胜让他们在排名急剧上升到第69,比上期提升了14位之多,继续高居亚洲第一。沙特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希拉尔、首尔、广岛三箭、阿联酋阿尔艾因、全北现代、浦和红钻分居2到8位。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