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科蜜:石佛夺10冠也不行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腾讯体育最新一期《邓肯成近20年最佳巨星 夺6冠超科比进历史前五》引发球迷热烈讨论,科比邓肯的支持者大打口水战。邓蜜表示邓肯历史地位稳压科比,科比当年抱奥尼尔大腿,而邓肯一直是马刺基石,这是科比无法相比的;而科蜜一方则力挺科比的影响力和篮球技术,认为邓肯夺10冠,也赶不上飞侠。

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科蜜:石佛夺10冠也不行

科比vs邓肯,谁更伟大?

投票!邓蜜险胜科蜜

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科蜜:石佛夺10冠也不行

网友互动调查,邓肯科比不相上下

《大话NBA》,腾讯体育独家话题栏目,独特角度、犀利酷评,带你解读热点事件、剖析争议话题。最新一期《大话NBA》推出《邓肯成近20年最佳巨星 夺6冠超科比进历史前五》,对科比和邓肯两位巨星综合实力进行比较,认为邓肯若是拿到生涯第六冠,有望超过科比进入历史前五,成为后乔丹时代最伟大的球员。

科比和邓肯都是乔丹退役后引领NBA新时代的传奇球员,各自拥有数量庞大的支持者,两派球迷一旦展开“对决”,那可真是难分伯仲,这一点从网络投票就可以看出。本期《大话NBA》的网络调查题目是“邓肯和科比谁是近20年最佳巨星?”截止到新闻发稿时,50.27%的投票球迷选择了邓肯,科比支持率是49.73%,邓肯险胜。

邓蜜:邓肯稳压科比

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科蜜:石佛夺10冠也不行

网友力挺邓肯伟大

本期《大话NBA》推出后,立刻引发两派球迷热烈讨论。一位邓肯支持者留言道:“咱们不谈联盟,不谈历史,不谈全人类,就拿两支球队对比。我可以稳妥地说,邓肯为马刺付出的比科比为湖人付出的多,因为湖人还有传奇级别的胖子(奥尼尔),而马刺没有!帕克和吉诺比利顶多算是球星,到不了巨星水准,更不是传奇级别。邓肯如果拿到第六枚戒指,力压科比没有问题。”

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科蜜:石佛夺10冠也不行

网友支持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

有球迷认为邓肯根本不需要拿到第六冠,如今5冠在手就已经实现历史地位高于科比了。“客观而论,5冠石佛在历史排名中已稳稳超越科比,”这位球迷写道,“石佛是马刺20年的建队基石,这一点是科比无法比的,而且有石佛的马刺从未沦为鱼腩,比个人成就和荣誉更是不输科比。石佛应该排在历史五六名,科比排在七八。”

科蜜:石佛10冠也难超飞侠

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科蜜:石佛夺10冠也不行

科蜜有话要说

邓肯球迷据理力争,科比的粉丝也不甘示弱,将两方论战推向高峰。“这个人(邓肯)很厉害,但绝不能跟科比相比,”球迷点评道,“为什么乔丹、魔术师、伯德和科比是顶尖呢?因为篮球虽然是5个位置,但篮球本身是展示技巧力量和弹跳的运动,内线球员和传统控卫先天就不能完美展示篮球的全方位美感和完美无瑕的进攻技巧,乔丹科比魔术师和伯德是顶级中的顶级。”

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科蜜:石佛夺10冠也不行

科蜜力挺偶像影响力

邓蜜们认为邓肯5冠就能稳压科比,而在科蜜们看来,邓肯拿到6冠都比不上科比。“就算拿到了6个冠军,邓肯要超越科比也比较牵强,”球迷写道,“说科比抱奥尼尔大腿都是没有看过三连冠时期的球盲,两个人是缺一不可。西决第七场打开拓者第四节落后十几分是靠谁带队逆转,又是谁在总决赛带伤回来赢下比赛。与科比相比,邓肯个人数据差太远。”

6冠算什么?有球迷认为给邓肯10个总冠军,他也不能与科比相提并论。“邓肯就算给他10个冠军又如何,很多不懂篮球的人都知道科比,有几个知道邓肯,”球迷评论道,“一个球员哪怕一生无冠又怎么样,球迷喜欢才是最重要的。马刺这种球队能有多少球迷喜欢,邓肯这种球员能有多少球迷喜欢。一个球员伟大不是冠军和数据,而是多少球迷喜欢他。”

中立球迷:两人之间只有等号

邓肯历史地位压科比?科蜜:石佛夺10冠也不行

网友理性分析

中立球迷认为邓肯与科比风格不一样,两人难以分出上下各有所长,都是令人尊敬的伟大球员。“自从马刺有了邓肯,年年都是夺冠热门一直到现在,体系和战术是一方面,但他的努力以及技术水平更不容忽视,”球迷留言道,“论职业生涯的延续性持久性团队意识,科比不如邓肯,但科比毕竟卫冕过总冠军。两人都是球队的灵魂,但方向不一样,可以说他们之间只有等号,没有大于号。”

(袁震/策划 硬币/文)

互动调查 民意如何

邓肯和科比谁是近20年最佳巨星?

点击查看《大话NBA》往期精彩内容

邓肯成近20年最佳巨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与艾弗森难兄难弟 这样打恐一辈子无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